自媒体各大平台收益对比_各大自媒体平台的收益情况汇总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对于自媒体人,发文比较关心的一点就是收益情况,本文整理了一些主流自媒体平台的收益情况,供大家参考。

百家号

百家号一万次阅读点击,10-20的单价还只是普通情况,百家号根据用户的阅读完成率、广告点击量等整体判断一万阅读量的收益,另外,优质内容、优质账号或者有原创功能的账号,单价会更高,高的甚至有上百的,一万阅读上百块钱。

今日头条

一般来说,对于普通的今日头条非原创账号,1万次点击,再结合用户的文章阅读率,大概会产生不到3元的收入。

目前广告展示只针对文章和图集,10万阅读大约1万-2万广告展示,根据账号的质量和权重,1万广告展示12元至46元不等。

企鹅号

一万阅读3.5元左右,企鹅号收益里大概有三分之二是平台补贴,这个补贴按什么来算?估计就是按等级和原创来算。所以,企鹅号2级非原创一万阅读大概3.5元,原创估计翻倍有7元。

网易号

网易号收益比较低,且需要发文到了一定的数量才有收益,一万阅读一块多,连两块都不到。

千氪

千氪是一个比较新的平台,主要是氪金收益,可以可以直接通过支付宝提现,现在在千氪上发文就有3000左右的氪金,按照1:1500的换算比例,差不多2元的样子,可能是平台漏洞,文章还没和阅读量挂钩。

另外,幸运儿活动,现在参与人比较少,基本参与就有奖,只要发文就可以参与,原创可以获得38888氪金,差不多26元,非原创18888氪金,差不多12.5元。

因此在千氪平台上发一篇文章奖励在2-28元不等,活动期间基本14.5-28元。

大鱼号

大鱼号是分为不同的等级和账号权限的,比如3星账号,4星账号,5星账号,这不同的等级,对应的一万阅读也是有不同的收益的。

另外,开通原创和没有开通原创,也是有很大的差距的,这样组合下来的话,账号收益的差别就更多了。

一般来说呢,大鱼号一万阅读在10-20元之间,如果是五星,会更高一些。

如果大鱼号是有图文原创的话,一万阅读的收益还要比普通账号再高一倍左右。

搜狐号

搜狐才开通收益没多久,收益比较低,高质量的账号1万阅读有4元左右的收益。

快传号

快传号一万阅读6快的样子

一点资讯

没有收益

当然以上收益仅仅是针对个平台发文收益进行的汇总,没有对广告分成收益进行统计,现目前百家号、企鹅号、今日头条、千氪、大鱼、搜狐都有广告收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