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mp文件更新后服务内容不更新_专业的集成web服务器环境:MAMP Pro mac版

MAMP&MAMP Pro Mac版终于迎来更新啦!MAMP Pro for Mac是一款搭建本地服务器环境的软件,是一套专业的组合软件。mamp pro mac版这几个首字母代表Macintosh、Apache、MySQL和PHP,即包含Macintosh、Apache、MySQL和PHP四大开发环境。MAMP PRO mac版是经典的本地服务器环境的专业级版本。

26c83fe888ba6f6bfa4a030bfff01de6.png

mamp pro mac版 软件介绍

MAMP PRO是专业级版本的经典本地服务器环境的os x软件。MAMP这几个首字母代表苹果的OSX系统上的Macintosh、Apache、MySQL和PHP。MAMP 内含 Apache 服务器、PHP 安装套件以及MySQL安装套件。只要轻松点选就能安装架站/讨论区/论坛必备的元件。透过Web界面稍作设定,在苹果电脑上架设自己专属的网站,和windows下的XAMPP、WAMP,Linux下的LAMP一样。都是Apache+Mysql+PHP的集成环境。

e7f993053f946d63ac6b52b1b83c5ec6.png

mamp pro mac版 软件功能

无限数量的主机
使用MAMP PRO,您可以根据需要创建任意数量的主机。每个主机都可以单独配置,因此可以完全适应目标系统。例如,选择是否需要Apache或NginX Web服务器,需要哪个PHP版本,或者是否使用了哪个缓存系统。这使您可以并行处理不同的项目,而不会忽视大局。

da1136358a0ea17598b567a2fc186445.png

https://mac.orsoon.com/Mac/161586.html

多PHP
在CGI模式下,您可以使用自己的PHP版本运行每个虚拟主机。这允许您使用不同的PHP版本测试项目 - 无需重新启动服务器。您可以从PHP 5.4.x到PHP 7.2.x的各种PHP版本中进行选择。
在模块模式下,您选择将在所有主机上自动运行的PHP版本。例如,如果要检查项目是否在某个PHP版本下运行,这很有用。

a6d2fcf5ca3b8b03794fce9651aad288.png

虚拟服务器
设置任意数量的虚拟服务器
您可以设置和测试任意数量的虚拟服务器,而不会影响您的实时系统。本地名称解析由MAMP PRO执行。对于每个项目,您都可以创建一个虚拟主机,并且可以方便地测试您的程序。无论您使用CMS创建页面,集成购物车还是创建WordPress模板,MAMP PRO都可以提供完美的测试环境。有了无限的服务器主机,您可以分离所有项目,并使其可以访问您的本地网络甚至互联网。为了模拟一个非常真实的环境,MAMP PRO可以激活本地邮件服务器,以及通过PHP发送电子邮件。

0bc1027ad34f2fb2e33a7d85a251b2b9.png

附加功能
只需点击一下,即可安装Wordpress,Joomla,Drupal等
Extra是一个由MAMP PRO团队测试和配置的文件或库的集合。当建立一个新的虚拟主机,你也可以选择和额外的将自动安装。您也可以在现有主机上安装Extras。额外的选择总是在更新和扩展。

fb89289356b60d14c68029853758b8d4.png

动态DNS
使用MAMP PRO,您可以轻松地将本地服务器连接到现有的动态DNS提供程序,例如no-ip.com。这使客户和感兴趣的各方可以非常轻松地通过互联网快速访问您的工作结果。再次,设置任意数量的虚拟主机的可能性是令人信服的,以便能够提供替代配置或建议。我们还集成了DNS-O-Matic服务。现在您有大量的Dyn-DNS服务提供商,其中许多是免费的。

f6547da544a54ad16b522b024ff29c9d.png

https://mac.orsoon.com/Mac/161586.html

后缀/ SMTP
用邮件服务器测试PHP脚本
每台OS X&Windows计算机都预装了默认的邮件服务器。这个邮件服务器可以通过MAMP PRO接口激活,它的功能是通过PHP脚本使用的。有了这个邮件服务器,你可以通过主机提供商建立一个帐户。这提供了可靠的电子邮件连接,并避免垃圾邮件过滤器的问题。

dda64d0f90783f9faa71a9cb3c86a6c4.png

阿帕奇
打开和关闭Apache模块
使用MAMP PRO,您可以快速设置测试环境,而无需安装和配置Apache。同时并行处理多个项目。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轻松建立临时服务器。Apache模块可以通过MAMP接口激活和取消激活。这使您可以快速构建一个自定义的本地服务器环境来镜像您的在线服务器上的环境。

43d5ae83bf71783b8dcdaf2ace5410dd.png

局域网访问
您想让您的老板或同事保持最新状态吗?现在通过xip.io非常容易:激活相应的选项并单击共享按钮。您的电子邮件程序将打开,相应的URL将自动输入到新的电子邮件中。收件人现在要做的就是点击链接,您想要分享的主机将自动显示。

85d4eef3ce3af7bbe43fee18acb5f1f4.png

MAMP功能
MAMP PRO是OS X经典的本地服务器环境的商业级专业版本。也就是说,免费的标准版本可以自动与MAMP PRO一起安装。MAMP PRO包含了MAMP的所有功能,包括MySQL,Apache,PHP,Perl和Python。

f8a3a0c9bcc93caec932eeed70fd93e6.png

MAMP Cloud
使用云功能,可以将所有或单个主机复制到您的保管箱。备份主机及其数据库的根目录。现在,您可以在不同的计算机上处理项目而不会出现任何问题。您还可以使用云功能备份单个或所有主机。与免费的MAMP不同,云功能已包含在MAMP PRO中。

5be98bbad241128116f6832f7862f8e2.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