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开发cs管理系统合适吗_在CS领域工作的程序员们,一名文科生表示Python会淘汰Java...

baddad25是一名大学三年级学生,因为是一名学商业的文科学生,在毕业之前试图进入CS领域并获得实习机会,这种情况让他倍感压力。

“我非常喜欢编程,这对我来说很自然,很遗憾,我几个月前刚刚发现我有多喜欢它。”

他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在学习Python。然而,他前几天去了一个招聘会,几乎每个雇主都在寻找java或C开发人员,而他只想找到一个正在寻找精通python的人。

显然,他对这个领域并不了解,但是他想知道是否值得花费时间继续学习python,如果没有那么多的工作寻找python开发者。他尝试搜索工作网站,但因为这些帖子的底部都有关键字框,所以无论他使用哪个关键字,他都可以获得大致相同数量的工作列表。

“Java和Python。我可以看到DevOps的出现真正消除了java的优势。Java更快,并且具有类型安全性和多线程以及更好的oop,但是DAMN有很多样板代码和糟糕的web框架。我发现游戏正在向python和js发生更大的转变,因为一个更容易,另一个更是客户端和服务器。我认为Java的巨大吸引力之一是“随处运行”,但是它正在被淘汰。”

语言流行可以是高度区域性的。后院活动部发现有的公司没有Python的岗位需求,有的却有很多,为那些不知道进行人才储备的公司感到难过。

Python被推荐为第一语言,因为它是一种优秀的教学语言,后院活动部对于Python课程早已有所预告。您应该自学其他语言,框架,工具等,从而获得经验。也不要磨练语言; 只有他们没有太多的意义,学习新的对于有经验的人来说通常并不难。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