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kit服务器信息更改,在 Raspberry Pi 上为 Minecraft Nukkitx 服务器设置插件时遇到错误...

RPI 2B,运行 Debian/Jessie,Java 版本为 1.8.0_65。

从https://nukkitx.com下载最新的 nukkitx 。

按照https://github.com/IntellectualCrafters/PlotSquared/wiki/Installation 上的安装说明进行操作。

我安装的插件:

绘图平方 18.07.21-aaa7088-2022

FastAsyncWorldEdit 18.07.21-a00345f-1159-20.4.0

数据库库 0.2.3

我遇到的错误:

java.lang.UnsatisfiedLinkError: org.sqlite.core.NativeDB._open(Ljava/lang/String;I)V

堆栈跟踪:https : //pastebin.com/C3DrUm0Q。

完整的服务器日志:https : //pastebin.com/2iuvQmbC。

如您所见,它表示已加载 PlotSquared,但没有任何绘图命令可用。当我输入它时,它只是说未知的命令。我已经尝试了所有插件的几个不同版本,以及 nukkitx 的几个以前版本,都有同样的问题。我正在考虑我的设备,但我对 Linux 还是很陌生,不知道接下来要尝试什么。任何建议都会很棒!

编辑:我从https://github.com/xerial/sqlite-jdbc下载驱动程序,并在调用 nukkitx jar 启动服务器时将其添加到类路径中。这并没有解决问题。这是启动 nukkit jar 的 .sh 文件:

#!/bin/sh

echo $USER

java -Xms1G -Xmx1G -cp ".;sqlite-jdbc-3.23.1.jar" -jar nukkit-1.0-SNAPSHOT.ja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