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如何关联git_eclipse关联源码,怎样设置

直接上传吧2227421573,分为五个步骤来完成Android开发环境的搭建。

第一步:安装JDK。

要下载Oracle公司的JDK可以百度“JDK”进入Oracle公司的JDK下载页面,选择自己电脑系统的对应版本即可。

第二步:配置Windows上JDK的变量环境 。

JAVA_HOME

先设置这个系统变量名称,变量值为JDK在电脑上的安装路径:C:\Program Files\Java\jdk1.8.0_20。创建好后则可以利用%JAVA_HOME%作为JDK安装目录的统一引用路径。

Path

PATH属性已存在,可直接编辑,在原来变量后追加:;%JAVA_HOME%\bin;%JAVA_HOME%\jre\bin 。

CLASSPATH

设置系统变量名为:CLASSPATH 变量值为:.;%JAVA_HOME%\lib\dt.jar;%JAVA_HOME%\lib\tools.jar 。

注意变量值字符串前面有一个"."表示当前目录,设置CLASSPATH 的目的,在于告诉Java执行环境,在哪些目录下可以找到所要执行的Java程序所需要的类或者包。

第三步: 下载安装Eclipse(已上传附件,电脑打开可下载) 。

Eclipse为Java应用程序及Android开发的IDE(集成开发环境)。Eclipse不需要安装,下载后把解压包解压后,剪切eclipse文件夹到你想安装的地方,打开时设置工作目录即可。

第四步:下载安装Android SDK 。

配置了JDK变量环境,安装好了Eclipse,这个时候如果只是开发普通的JAVA应用程序,那么Java的开发环境已经准备好了。要通过Eclipse来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那么需要下载Android 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和在Eclipse安装ADT插件,这个插件能让Eclipse和Android SDK关联起来。

第五步:为Eclipse安装ADT插件。

前面已经配置好了java的开发环境,安装了开发Android的IDE,下载安装了Android SDK,但是Eclipse还没有和Android SDK进行关联,也就是它们现在是互相独立的,就好比枪和子弹分开了。为了使得Android应用的创建,运行和调试更加方便快捷,Android的开发团队专门针对Eclipse IDE定制了一个插件:Android Development Tools(ADT)。

取消

评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