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 切换输入法ime 在win7系统_Win10系统Alt+Tab切换界面太花哨,用这个方法,重返Win7经典界面...

c93c494dc18ba78010ce311d2e23f830.gif

在Windows 10中,使用“Alt + Tab”键盘快捷键将打开任务切换器,这是一种允许用户通过按住“Alt”键并使用“Tab”键在两个最近的应用程序或任何其他正在运行的任务之间来回查看和切换的体验。尽管新界面为运行在Windows 10上的每个应用程序提供了较大的缩略图和实时预览,但用户仍然可以通过在注册表中进行更改来覆盖系统设置,以恢复只包含应用程序图标和名称的旧任务切换器。

96e86af03a5c9e5b52ed99b778ab343f.gif

在本文中,我们将学习完成修改系统设置的操作,以恢复旧的“Alt + Tab”界面,像过去那样切换应用程序,而无需花哨的图形或缩略图。

如何使用注册表启用旧的“Alt + Tab”快捷键风格

要想在Windows 10上启用旧版Alt + Tab快捷键样式,请使用以下步骤:

1、右键单击左下角的“开始”菜单。

2、单击“运行”,在输入框中输入regedit,并单击“确定”按钮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3、导航到以下路径: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

小提示:在Windows 10上,可以在注册表的地址栏中复制并粘贴路径,以快速跳转到关键项位置。

4、右键单击Explorer项,选择“新建”,然后单击“DWORD(32位)值”。

d4752296fde4ac3e6d6c891b3d2fddc1.png

5、将键命名为AltTabSettings,然后按Enter键。

6、双击新创建的DWORD并将值改1。

7、单击“ 确定”按钮。

8、重启电脑。

完成这些步骤后,可以使用Alt + Tab键盘快捷键在使用旧版界面运行的应用程序之间切换。

如果要返回现代任务切换器,可以始终使用相同的操作恢复更改,但在步骤6中,将DWORD值从1更改为0,或删除AltTabSettings键,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提示:编辑注册表是有风险的,如果操作不正确,它可能会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害,因此,我们建议在操作之前对电脑进行完整备份。

1.阅后如果喜欢,不妨点赞、收藏、评论和关注一下。

2.如果喜欢玩软件,请关注本头条号阅读相关文章。

3.在学习中有什么问题,欢迎与我沟通交流,今日头条号搜索【微课传媒】,我在这里等你哟!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b9.0开发的精美系统界面”是我个人开发的一个系统界面设计项目,这个项目的特点是无需使用任何外部控件。在该系统界面的开发过程中,我充分运用了pb9.0开发环境提供的功能和特性,通过自主设计和编码,实现了一个简洁、美观且高效的系统界面。 首先,我使用pb9.0提供的界面设计工具,如窗体设计器和控件库,对系统界面进行布局和设计。我充分考虑用户的使用习惯和操作流程,合理放置各个功能模块,并通过合理的颜色、字体和图标的搭配,使整个界面看起来舒适、清晰,并且符合用户的审美需求。 其次,为了实现无需任何外部控件的目标,我使用了pb9.0提供的内置控件和功能模块。通过合理灵活地使用这些内置控件,我成功实现了一系列常用的界面效果,例如窗口的拖动、大小调整,按钮的点击效果,菜单的展示与隐藏等。这不仅大大提高了界面的交互性和用户体验,还使得整个界面的开发成本和加载时间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最后,为了确保系统界面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我在开发过程中进行了大量的测试和调试工作。通过不断的优化和改进,我保证了系统界面在不同操作系统和分辨率下的兼容性和适应性。同时,我也注重了界面的响应速度和资源占用情况,以提供用户一个流畅、高效的使用体验。 总之,通过我个人的努力和创造性思维,我成功开发了一个pb9.0自豪的系统界面,该界面具备精美的外观和良好的交互性,且无需任何外部控件的支持。这个项目的成功不仅展示了我扎实的开发技能和深厚的理论基础,更展示了我对于用户体验和界面设计的热情和追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