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篮服务器维护比赛没打完,约战《街篮》争霸赛 季前删测不日开启

新一轮的比赛季即将打响,《街篮》手游季前删档内测将于不日开启,安卓与iOS用户均可参本次测试(仅限官方玩家)。届时,《街篮》第一届俱乐部争霸赛也将同期举行,强强对决,舞动竞技之战, 谁才是史上最强?这个金秋将全面揭晓。就问你,约不约?!

e59804986afd95d9592a74a934a90355.jpg

《街篮》第一届俱乐部争霸赛

《街篮》第一届俱乐部争霸赛,满足4人成队后(其中1人为替补)在官方渠道报名参加,主办方会挑选出16只实力战队, 为了加强竞技感与趣味性,所有参加比赛的队伍都会统一收到参赛基金,整个赛程除了常规16进8、8进4、4进2的制度外还增加了复活赛,复活队伍全由玩家投票决定;秉持赛事公开、公平、公证的原则,最终夺冠赛将会在斗鱼直播平台同步直播,丰厚的现金大奖、精美的限量周边、王者的荣耀之争,怎么也该上场了!

cce25074367991086f71e19a0eb1a558.jpg

充值返还150% 精彩福利连连看

除了争霸赛,本次计费删档测试也为《街篮》手游玩家准备超多活动。“充值返还”模式依旧开启,所有玩家在测试期间的充值金额,将于不删档测试时150%返还发放。一场精彩刺激的互动狂欢正在向你逐渐逼近,再一次化身PG 、SG、PF、SF、C任意一个你所钟爱的位置,为了信仰,为了执念热血回归。

728931f3640584c45cb5c68b9877e8cd.jpg

回眸球场,是否又点燃对篮球的热情与执念?那么,就让我们约战《街篮》俱乐部争霸赛,与那位勾肩嬉闹的小伙(ji)伴(lao)一同创造辉煌吧!详细比赛规则和赛况可关注《街篮》微信号jlsy_01或搜索公众号“街篮官方手游”,请持续关注《街篮》官方资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