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输入字符a时停止_Python解释器在主提示符或从属提示符后输入中断符( )就会取消当前输入,回到主提示符,会抛出一个KeyboardInterrupt异常。...

【单选题】下列对于字符编码的发展历史节点,正确的是( )。

【单选题】Python3解释器执行 not 1 and 1的结果为( )。 A. B. C. 0 D. 1

【单选题】Python3解释器执行{1, 2, 'a'} | {2, 3, 4}的结果为( )。

【单选题】Python3解释器执行'AB2C3D'.lower().title()的结果是( )。

【单选题】Python3解释器执行下面的示例代码后,l2的结果是( )。 >>> l1 = [1,2,[3,4]] >>> l2 = copy.deepcopy(l1) >>> l1[2] = 'a' >>> l2

【单选题】Python解释器执行 a = """"" 'aaa' """""表达式的结果为( )。

【单选题】Python解释器执行"金额:"¥%f 元" % 1.5000 的结果为( )。

【单选题】设任意一个十进制整数D,转换成二进制数为B,根据数制的概念,下列叙述中正确的是( )。

【多选题】酒店管理专业旅游饭店职业发展路径主要是从事餐厅服务员工作、客房服务员工作、前厅服务员工作、会议服务员工作等,提升( )。

【单选题】Python解释器执行'{0},{2},{1}'.format('a','b','c')的结果为( )。

【判断题】西餐进餐,餐具按顺序由内向外依次取用,左手使叉,右手使刀或匙。

【单选题】现有列表L=[1,2,3,4,5,6,7,8,9,0],那么Python3解释器执行L[1:3]='abc'后执行 L[2]的结果是( )。

【单选题】在Python中的占位符中,请你选出不属于占位符的选项( )。

【单选题】现有d = {'a': 'b',1:1,2:2},Python3解释器执行d.pop()的结果是( )。

【单选题】Python3解释器执行for x in {'a':'b','c':'d'}:print(x)的结果是什么( )。

【单选题】根据汉字国标GB2312-80的规定,1kb存储容量能存储的汉字机内码的个数是( )。

【单选题】现有代码t=('a'),在Python3解释器中查看type(t)的结果为( )。

【单选题】Python3解释器执行 d = {(1,[2]):'a',(1,2):1}后查看d的结果是( )。

【单选题】在Python中,一共用多少位的精度来表示一个浮点数?( )

【单选题】Python3解释器执行 for k,v in {1:'a',2:'b'}:print(k,v)的结果是( )。

【判断题】小型宴会无需提前预订。

【单选题】Python解释器执行'-'.join({'a':'b','c':'d'})的结果为( )。

【单选题】Python3解释器执行L=[1,4,3].extend(list())后L的值是( )。 A. B. C. D.

【单选题】Python解释器执行'1234'.find('5')的结果是( )。

【判断题】会见时,礼宾排列次序主要是依据身份与职务的高低。

【单选题】现有代码 d={},在Python3解释器中执行 d[([1,2])] = 'b'得到的结果为( )。

【单选题】Python3解释器执行 for i,v in enumerate([0,1,2],2):print(i,v)和 for i,v in enumerate([0,1,2]):print(i,v)的结果,你认为对的选项是( )。

【单选题】有集合 s = {1,2,3},Python3解释器执行 del s[2]的结果为( )。

【单选题】Python解释器在主提示符或从属提示符后输入中断符( )就会取消当前输入,回到主提示符,会抛出一个KeyboardInterrupt异常。

【单选题】当知道条件为真,想要程序无限执行直到人为停止的话,可以需要下列哪个选项?

【单选题】在Python中,字符串s = 'abc',那么执行表达式s+'d'之后,s的打印结果是( )。

【单选题】在Python解释器中,执行 '%f' % 1.12345678的结果为( )。

【单选题】Python解释器执行 '\n'.join(('ab','cd','we','xy'))的结果为( )。

【单选题】假设现在有一个UTF-8编码的文件,需要转码成GBK编码的文件,下列操作流程正确的是( )。

【单选题】在Python3.6.2版本的解释器中,我们分别查询长度为一百万的列表和字典的靠后的元素,就查询速度来说( )。

【单选题】在Python2中,如果变量x = 3,那么,请选择x /= 3的结果为( )。

【单选题】请选择Python解释器执行'123'.isdigit( )方法返回的结果( )。

【单选题】下列选项中,数值最小的是( )。

【多选题】问:酒店管理专业毕业实践环节成绩由哪几个部分构成?

【单选题】Python中,判断一个字符串是否全由数字组成的方法为str.isnumeric,那么,Python2和Python3都执行'123'.isnumeric()得到的结果为( )。

【单选题】Python3解释器对列表[1,2,[3,4],5,6]使用reverse方法执行的结果为( )。

【单选题】酒店管理专业实习课程的建议考核方式正确的是( )

【单选题】将二进制数10010101,转换成十进制数,正确的选项为( )。 A. B. 141 C. 149 D. 151

【单选题】Python解释器执行 'abbacabb'.strip('ab') 的结果是( )。

【多选题】酒店管理专业的特色有哪些?即人才培养模式是什么?

【单选题】在信息组织和存储中,最基本的单位是( )。 A. B. C. D.

【单选题】Python3解释器执行long(10)的结果为( )。

【单选题】下列选项中,八进制数24转换成二进制数正确的是( )。

【单选题】Python2解释器在执行2L的8次方的结果为( )。

【单选题】下列字符中对应ASCII码数值最小的是哪个选项?(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