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版本的应用程序不支持其项目类型 (.etp)_敏捷项目工具JIRA Software已更新至v8.4,新增Oracle 18c和19c数据库等功能...

JIRA Software是优秀的敏捷项目工具,协助您追踪问题,集成代码,规划,开发,发布高质量的软件产品。点击下载JIRA Software v8.4最新试用版。

问题归档进入下一级别(数据中心)
在最新版中,已经扩展了问题归档功能,现在,如果您在问题> 已存档问题中打开存档问题列表,则可以使用一系列过滤器浏览存档问题。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快速找到所需的问题。您可以通过报告,存档日期或存档来过滤问题。您还可以从存档问题页面轻松导出所有或选定的问题。
为了能够浏览所有存档问题,您需要Browse Archive 全局权限。但是,您还可以使用浏览项目存档权限,该权限允许您浏览属于特定项目的存档问题。

cc69e9f2e03b3f5543265774c61a07ac.png

此外,系统管理员可以轻松地将存档的问题导出到CSV文件。 从一开始就提供更好的电子邮件通知
在Jira 8.0中,引入了批量电子邮件通知,将所有发生在一起的小事件分组到摘要电子邮件中,只是为了给您的邮箱留出一些喘息空间。现在,在添加了一些改进并允许您选择摘要电子邮件的频率之后,将会将这些通知作为每个人的默认通知。

b71379498ca19cce9b6d3572cd147b7e.png

这对Jira Service Desk客户通知有何影响?
客户收到的电子邮件通知他们的请求活动不受Jira电子邮件批处理的影响,并且仍将大约每分钟发送一次。 多用户选择器自定义字段中的过滤器
为了响应用户请求,现在可以模仿多用户选择器自定义字段以只保留特定的用户集,这是为了防止由于错误输入用户名而向随机用户发送通知,这增加了问题的整体安全性。

5ab757a3990b91fd08b27b437a7bd45d.png

外部链接在新选项卡中打开
当您每次想要在浏览器的新选项卡中打开添加到Jira问题的外部链接时,都需要右键单击,但是现在不需要了,我们已将此选项设为默认外部链接。但是,如果您希望在同一选项卡中打开所有链接,则可以在YourUserProfile >配置文件>首选项>外部链接中轻松更改此链接。Jira变得更加容易和清晰
为了改善Jira的可访问性并满足电机和视觉障碍用户的需求,我们在按钮和消息中修复了颜色对比度,为屏幕阅读器添加了UI元素的标签,并确保您可以添加评论使用键盘快捷键。
此外,由于已经升级了AUI版本8.4,提高了表单字段的可读性,更改了表单或焦点样式,并更改了菱形颜色。您可以在下面看到一些更改:

203ea6353a9f24185a5186e49c05c6d9.png

电路板可以使用大量版本
现在,即使您有大量的开放版本,您的Jira也是安全的,没有电路板坏掉。 批量编辑时间跟踪
在批量编辑问题时将问题时间跟踪信息添加到问题中,而不使用Jira REST API执行此操作。当您编辑多个问题或使用批量问题转换解决问题(并且时间跟踪在分辨率屏幕上)时,您可以简单地提供原始估计值和剩余估计值。
这是一个很好的节省时间,因为您不需要通过逐个解决问题来纠正或添加时间估计。

f5957a045b2a5919bb2cd596c353c4fe.png

在您的移动应用中打开链接
为了帮助您在页面之间导航,您可以直接从链接(例如在电子邮件通知中)转到应用程序。如果您还没有该应用程序,单击该链接将转到Play商店中的应用程序下载页面(仅适用于Android)。只需单击移动网站中显示的open in app按钮。Jira Docker
在之前的版本已经创建了用于在Docker容器中部署Jira Server和Data Center的官方模板,加入了其他Atlassian应用程序的行列,如Confluence,Bamboo或Bitbucket。尝试使用模板快速旋转Jira实例,或者自己定制Docker部署,这些模板适用于Jira 8.0及更高版本。新支持的数据库
此版本之后,增加了新的数据库——Oracle 18c和19c。此外,之后还会为Jira数据中心添加对Aurora PostgreSQL的支持,敬请期待!修复:

  • JSWSERVER-20188-批量操作后删除或重命名确认按钮的问题。
  • JRASERVER-69942-JIRA管理员不可以检查Lucene索引和问题的一致性的问题。
  • JRASERVER-69897-不可以创建新的REST API以列出具有范围的问题类型和字段的问题。

如果您有任何的问题和建议都可以点击相关资料查看最新的jira资源合集了解,或者在评论区留言,大家一起讨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