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烧录单片机_mac实现烧写51单片机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自从01年家里有了电脑,一直用windows系统,也算是熬过了95,98,xp,vista,win7到现在的win10。实话说一下基本开电脑只为了玩游戏而已。偶尔悔恨浪费时光痛定思痛的时候,还会换一换linux系统。02年的红旗linux版本,第一次接触唯独钟情右下角菜单栏的工作区切换,感觉很酷,可以在不同工作区开各种界面,虽然当时懵懂除了知道晃晃鼠标点点不会的软件外,但那感觉不亚于dos用户第一次接触win95时感觉惊为天人一般。然而痛定思痛的时间屈指可数,还不如玩玩cs,红警来的更实在。谁让小伙伴总喜欢拉着我去镇上唯一一个网吧联机玩cs半条命呢。

高中有了自己的一个笔记本,联想g450。那也是我暑假辛辛苦苦跳街舞,跟着舞团出去接商演,辛辛苦苦赚了200块钱,加上我妈给我的3000块钱买的呢,深感赚钱不易,所以下定决心要好好学点厉害的技术,去校外住的小伙伴家里安装了ubuntu 8.04,从那以后,整个高中三年,一共开电脑4次。到了大一,换回了win后,偶尔宿舍打打cs,更多的还是跑外边网吧撸啊撸。至于软件专业所学的内容,都是在win下完成的。

系统学习linux应该是在毕业后参加工作时,上班做服务器运维,也是小地方电话销售类服务器,winserver系统,小问题不用我,大问题上面有人。一天除了上班lol开黑到下班,回家和同事骑山地车山上遛个弯回家外。感觉一个月拿着4k多工资混吃等死了。偏偏自己还总是想搞出点技术的东西。饭后就会打开我的惠普pavilion 13笔记本,学ubuntu linux。这时候的版本是14.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