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行学python好学吗-转行学习python 需要多久?应该如何学习?

给大家说下Python的方向:

1. 首先就是需求岗位最多的web方向,其实Python web的岗位并不是很多,但随着Python语言不断的发展,Python web的岗位也在不断的增加。所以选择web方向还是非常适合初学者的,因为入门的门槛比较低。

2.然后就是爬虫方向,因为Python的爬虫库比较多,所以做爬虫的基本会选择Python,而Python爬虫的岗位也是比较适合初学者的。

3.数据分析,随时时代的发展现在人们的经济水平越来越好,消费水平越来越高,就需要很多会数据分析的人才,而Python也被选择为数据分析最佳的语言。

4.人工智能,但是人工智能的门槛比较高,需要学习大量的算法,我建议大家选择从web做起,然后慢慢深造算法,如果对于人工智能感兴趣,以后可以慢慢转人工智能。

以上就是推荐大家选择的四个方向

转行学习Python应该怎么学?

我相信现在有很多转行的人想学习Python,是因为这个行业的薪资要比其他行业高很多,所以针对那些想转行的人,我建议你千万不要去培训班,相信我,千万别去培训班。首先Python这门语言并不难,语法结构及其简单,只要学习方法和方向是对的,我相信只要这个人不是非常笨,都可以学会。持着八小时之外求发展的态度,利用工作之外的时间来进行学习,大多数人下班的时间都是六点左右,到家之后拿出4-5个小时学习五个月,完全可以学会。如果你没有学习教程可以(看个人简介交流),或者有学习问题解决不了也可以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