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web 访问图片_java web 如何访问本地图片

一.配置tomcat 虚拟路径

1.打开tomcat 安装路径 apache-tomcat-8.0.49\conf 包下文件server.xml

2.添加虚拟路径,context可以设置多个

unpackWARs="true" autoDeploy="true">

prefix="localhost_access_log" suffix=".txt"

pattern="%h %l %u %t "%r" %s %b" />

第一个标签为项目配置,第二个为本地图片配置

path是虚拟路径,docBase为真实路径

我的图片的本地路径为:E:\att_info\indexCeshi\1.jpg

前端的访问路径为:qiye2.jpg

reloadable:如果这个属性设为true,tomcat服务器在运行状态下会监视在WEB-INF/classes和WEB-INF/lib目录下class文件的改动,如果监测到有class文件被更新的,服务器会自动重新加载Web应用。

在开发阶段将reloadable属性设为true,有助于调试servlet和其它的class文件,但这样用加重服务器运行负荷,建议在Web应用的发存阶段将reloadable设为false。

3.完成后,重启

4.若开发工具为eclipse时,要进行以下配置

双击Servers下边的项目,打开Modules,单击按钮 Add External Web Modules,弹出框,填入本地文件路径,完成后,重启tomcat 就可以了

1119aaabb3f2095f547d1caed12e957e.png

5.注意

代码上传至测试环境或者生产环境后,只需设置server.xml即可,不需要担心eclipse工具的问题。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微博系统是一个基于Java和JSP技术的Web应用程序,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类似于Twitter的社交平台,用户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发布微博、关注其他用户、评论微博、转发微博等。该系统具有以下功能: 1. 用户注册与登录:用户可以通过注册功能创建账号,并通过登录功能访问自己的微博账号。系统采用了安全的密码加密技术,确保用户信息的安全。 2. 发布微博:用户可以在自己的主页上发布微博,支持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格式的内容。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发布自己的想法和分享生活点滴。 3. 关注与粉丝:用户可以关注其他用户,成为他们的粉丝。同时,用户也可以查看自己的粉丝列表,了解谁在关注自己。这种关注与粉丝的互动方式增加了用户之间的社交距离。 4. 评论与点赞:用户可以对其他用户发布的微博进行评论,也可以对自己喜欢的微博点赞。这种互动方式让用户更加关注和参与到微博的讨论。 5. 转发与分享:用户可以将自己关注的用户发布的微博转发到自己的主页,以此分享给自己的粉丝。这种转发与分享的功能让用户可以轻松地将感兴趣的内容分享给更多的人。 6. 私信功能:用户之间可以通过私信功能进行沟通和交流,增进彼此的了解。 7. 搜索与筛选:用户可以通过搜索功能查找感兴趣的用户和微博内容,也可以通过筛选功能筛选出自己关注的微博类型。 8. 用户个人主页:每个用户都有自己的个人主页,可以查看自己发布的微博、关注的用户、粉丝列表等信息。用户还可以在个人主页上编辑自己的个人资料,如昵称、头像、简介等。 9. 后台管理:系统提供了后台管理功能,管理员可以在后台管理界面上对用户、微博、评论等内容进行管理和监控,确保平台的正常运行和内容的合规性。 该微博系统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和可维护性。项目可以二次开发定制,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通过对该系统的研究和开发,可以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稳定、易用的社交平台,促进用户之间的交流和分享。
作业管理系统是一个基于Java和JSP技术的Web应用程序,旨在帮助教师和学生更高效地管理和跟踪作业。该系统提供了一个直观的用户界面,使教师能够轻松地创建、分发和批改作业,同时学生可以方便地查看作业要求、提交作业以及查看批改结果。 该系统具有以下主要功能: 1. 用户管理:支持教师和学生用户的注册、登录和身份验证。系统采用角色基础的访问控制,确保不同用户只能访问其权限范围内的功能。 2. 作业创建与分发:教师可以创建新的作业,设置作业标题、描述、截止日期等信息。系统支持将作业发布到指定的课程或班级,确保学生能够及时获取作业要求。 3. 作业提交与批改:学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作业,支持上传文本、图片、音频和视频等多种格式的作业文件。教师可以对提交的作业进行批改,给出分数和反馈意见,学生可以查看批改结果和分数。 4. 作业统计与分析:系统提供了作业的统计和分析功能,教师可以查看学生的作业完成情况、提交时间等信息,以便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 5. 通知与消息:系统支持发送通知和消息给学生或教师,如作业提交提醒、批改结果通知等,提高了系统的交互性和实用性。 6. 数据备份与恢复:系统提供了数据备份和恢复功能,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该项目可以根据不同的教育场景和需求进行二次开发和定制,以满足不同学校和教师的需求。通过对该系统的使用,可以提高教师和学生的工作效率,优化作业管理流程,提升教学质量。
## 博客系统网站 本博客系统网站是一个基于Java、JSP、Servlet和MySQL技术栈的Web应用程序。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简洁、易用的在线博客平台,支持发布、编辑、删除文章,以及评论、点赞等互动功能。系统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可以方便地进行二次开发和定制。 ### 主要功能 1. **用户注册与登录**:用户可以通过注册功能创建账户,并通过登录功能访问个人博客空间。系统采用密码加密存储,确保用户信息安全。 2. **文章管理**:用户可以在个人博客空间发布新文章,编辑已发布的文章,或删除不再需要的文章。文章支持Markdown格式,方便用户排版和插入图片、链接等元素。 3. **文章展示**:文章发布后,系统会自动将其添加到首页文章列表,方便其他用户浏览和阅读。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文章标题或链接查看文章详细内容。 4. **评论与点赞**:用户可以在文章页面下方发表评论,与其他用户进行互动。同时,用户可以对文章进行点赞,表达对作者的支持和认可。 5. **个人心**:用户可以在个人心查看自己的基本信息、发布的文章列表、收到的评论和点赞等。在个人心,用户还可以修改个人信息、密码等操作。 6. **管理员功能**:系统提供了管理员后台管理功能,方便管理员对用户、文章、评论等内容进行管理和维护。 ### 技术特点 1. **前后端分离**:系统采用MVC设计模式,实现了前后端分离,提高了系统的可维护性和可扩展性。 2. **响应式设计**:系统采用Bootstrap框架,实现了响应式设计,适配不同屏幕尺寸的设备。 3. **数据库设计**:系统采用MySQL数据库存储数据,采用合理的数据库设计和优化,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和高效性。 4. **安全性**:系统采用了多种安全措施,如密码加密存储、防止SQL注入、XSS攻击等,确保用户数据和系统安全。 5. **可扩展性**:系统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可以方便地进行二次开发和定制,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本博客系统网站是一个功能丰富、技术先进的Web应用程序,适合用于个人博客、企业官网等场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二次开发和定制,打造独特的在线博客平台。
企业级新闻系统(SSH+MYSQL)是一款基于Java技术栈(Struts2、Spring、Hibernate)和MySQL数据库开发的新闻管理系统。本系统旨在为企业提供一个高效、灵活且易于扩展的新闻发布、管理与展示平台。通过该系统,企业可以实现新闻的快速发布、分类管理、内容检索、访问统计等功能,从而提升企业形象,加强企业与媒体、客户、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与互动。 系统主要功能如下: 1. 新闻发布:支持多种格式的新闻内容发布,包括文字、图片、视频等多媒体资源。用户可以通过系统轻松创建、编辑和发布新闻,实现新闻的快速更新。 2. 新闻分类:系统提供灵活的新闻分类管理功能,支持无限级分类。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定义新闻分类,方便对新闻内容进行分类管理和展示。 3. 新闻检索:系统提供强大的新闻检索功能,支持关键词搜索、分类筛选等多种检索方式。用户可以快速找到所需的新闻内容,提高工作效率。 4. 新闻访问统计:系统提供详细的新闻访问统计数据,包括访问量、访客数、访问时长等。用户可以通过这些数据分析新闻的受欢迎程度,优化新闻发布策略。 5. 新闻评论:系统支持用户对新闻进行评论和点赞,增强企业与客户、合作伙伴之间的互动。 6. 新闻推送:系统提供新闻推送功能,支持将新闻内容推送到企业官方网站、社交媒体等平台,提高新闻的传播范围和影响力。 7. 权限管理:系统提供完善的权限管理功能,支持用户角色、权限分配等功能。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定义用户角色和权限,确保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本系统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进行二次开发定制,以满足不同企业的个性化需求。通过本系统,企业可以提升新闻管理水平,提高企业形象,加强企业与媒体、客户、合作伙伴之间的沟通与互动。
Java JSP博客系统是一个基于Java Servlet和MySQL数据库的在线博客平台,它具有用户友好的界面和强大的后台管理功能。该系统旨在为博主提供一个便捷的方式来创建、编辑和发布文章,同时也为读者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阅读体验。 主要功能特点如下: 1. 用户注册与登录:支持用户注册新账号或使用第三方账号(如QQ、微博)进行登录。 2. 文章发布与管理:博主可以在后台轻松创建、编辑和删除文章,支持富文本编辑器和图片上传功能。同时,系统还提供了文章分类、标签和搜索功能,方便读者快速找到感兴趣的内容。 3. 评论系统:读者可以对文章发表评论,博主可以对评论进行管理,包括回复和删除。 4. 个性化设置:博主可以自定义个人主页的布局、头像和简介,打造个性化的博客空间。 5. 社交分享:文章支持分享到各大社交平台,提高博客的曝光度。 6. 访问统计:系统提供详细的访问统计数据,帮助博主了解文章的受欢迎程度和受众群体。 7. 后台管理:管理员可以对系统进行全面的管理,包括用户管理、文章审核、评论管理等。 此项目采用Java JSP技术进行开发,具有良好的跨平台性和可扩展性。同时,系统使用MySQL数据库存储数据,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开发者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对项目进行二次开发定制,满足更多的功能和场景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