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联通如何备份文件服务器上,威联通NAS提供最佳的备份解决方案

威联通是一家提供世界级的NAS网络存储装置、 专业级NVR安全监控解决方案及网络多媒体播放器的国际知名企业。威联通NAS网络存储具备业界顶级的网络数据存储、备份和保护机制以及在各种苛刻的环境下运行的能力。

威联通近日发布了自己Turbo NAS系列产品的最新软体V3.2,在V3.2中威联通增加了很多更新更方便的功能,尤其是NAS的数据备份功能,相信将会让所有企业及个人用户享受到完美的数据备份解决方案。

威联通Turbo NAS系列产品具有多种完整的数据备份方案:

1、 QNAP 独家备份软件-NetBak Replicator

QNAP提供的独家备份软件NetBak Replicator,让您轻松地备份Windows计算机内的数据至Turbo NAS,软件支持实时备份、数据同步及排程备份等功能。

a1ae107ba1d2af01b5457b36a11ccd14.png

2、 QNAP Turbo NAS支持备份到外接装置功能

QNAP Turbo NAS只需简单几步设置即可轻松地将NAS中的数据备份到外接装置(如:USB 移动硬盘、eSATA外接硬盘等)。

0d1bb46cf5c00c9f4674506ae89f7f3b.png

3、 QNAP Turbo NAS支持USB一键备份

用户只要将USB移动硬盘或者U盘连接到QNAP Turbo NAS的USB接口上,然后启动菜单里的USB一键备份功能,选择好NAS中要备份的文件目录,保存设置。当需要备份数据时,用户只需要按下NAS前端的一键备份按钮即可轻松地将数据备份到USB装置。

4、 QNAP Turbo NAS支持异地备份

在Turbo NAS里面的数据可以远程备份到其他QNAP的NAS系列产品里面,或是藉由内置的Rsync功能备份数据到支持Rsync的服务器。

QNAP Turbo NAS还支持Amazon S3云存储平台 (online cloud storage platform) 备份,将NAS中的资料上传至 Amazon S3,或从 Amazon S3 下载资料到 NAS。

5、 QNAP Turbo NAS支持Apple OS的TimeMachine

在启动TimeMachine之后,您可以使用您的 NAS 当作 Apple OS 的TimeMachine来做备份的功能。

7f9e4974e05b4d4f9928ce514bbf8371.png

威联通Turbo NAS系列产品集成了以上5大完美的数据备份功能,力求为需要高数据安全的客户提供可靠的数据备份解决方案。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