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图书检索功能,PHP+excel 通用图书信息模糊检索系统 PC网页版 v5.8

PHP+excel 通用图书信息模糊检索系统 PC网页版

这是本作者发布的首款php模糊查询系统。

性能说明:

这是个专为农村农家书屋图书在线检索而设计,信息化时代,简单的检索功能可以放你工作效率事半功倍哦。

1. 代码极为简单,你可以稍加改进即可用于适合自己的模糊查询系统,功能广泛,建议代码学习者珍藏。

2. 代码非常通用,无需修改核心代码,就可以适用几乎所有三选一模糊查询,如产品信息查询系统等。

3. 使用方便无比,修改好8个参数后,其他的所有内容几乎都由excel表格控制,直接支持所有二维表哦。

使用建议:

直接通过FTP上传即可使用,建议先直接上传查询测试。

前台访问://网址/目录/ (上传直接使用,无需mysql数据库等的支持)

然后notepad++打开inc/conn.Php查看参数与网页对应关系。

然后打开默认自带的数据库对比查询结果,查看对应关系。

xls版打开方式:可以直接双击打开,xls格式的Excel文件查看。

使用步骤:

参数修改

1.软件notepad++或记事本打开inc/conn.php修改网站标题、查询条件等参数,具体见该文件见里面文字说明。

为了安全起见:请修改$UpDir参数,并修改对应文件夹名称,特别是linux系列和excel系列。

数据转化

1.去边:留下二维表部分(留下:首行列标题,以后一行一条数据)。

2.多行列标题的话得合并为一行; 如果有合并单元格:拆分单元格后把各单元格都填充拆分前的内容。

3.去窘余:删除无用的表,只留一个表如sheet1。如果查询失败请尝试另存为.xls文件(excel97-2003)。

源码上传

1.源码的上传:保持原有结构上传到网站即可直接使用,上传请注意编码(gb2312),具体可以看视频教程。

数据上传

1.上传方式:FTP工具上传(推荐);远程桌面上传;在线文件管理工具管理;等。

2.通过指定编码(即字符集:gb2312)上传代码和数据,上传到网站数据库目录下。

3.新增查询类别:新上传一个数据。注意后缀和原来的一致。查询条件要和inc/conn.Php设置的一样。

4.减少查询类别:请删除数据库目录下对应的文件名,

5.更改查询类别:重命名相应的文件名。

6.修改数据内容:上传新转的数据替换原来的同名数据。

特别强调(即二维表规则)

1.只支持一行列标题:即多行列标题合并为一行(相当于为每列重新这只列标题)

2.不支持合并单元格:拆分单元格后把各单元格都填充拆分前的内容。

3.另外:Excel和Csv版本的更全面的说明看本页结尾:二维表规范

ee5927381489ba73bea0729cc11203a7.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