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能用鸿蒙11,鸿蒙操作系统+EMUI 11华为mate40,华为mate30跌至白菜价直呼残暴...

原标题:鸿蒙操作系统+EMUI 11华为mate40,华为mate30跌至白菜价直呼残暴

鸿蒙操作系统+EMUI 11华为mate40,华为mate30跌至白菜价直呼残暴!

华为mate40系列则会采用EMUI 11系统,EMUI11系统会有哪些变化呢?EMUI11系统基于Android 11定制,EMUI11在原生的基础上引入大量新功能,并深度集成HMS。同时,EMUI11会在隐私权限保护、通知优化、续航改善等层面加强升级。之前很多人猜测华为mate40将会采用鸿蒙操作系统。

据曝光信息称,华为Mate40Pro或搭载5nm工艺打造的麒麟1020处理器,据悉麒麟1020处理器采用了A77的架构,性能相比前代提升了50%,并且会搭配LPDDR5内存以及UFS3.1闪存规格,流畅度也是非常出色,并且在内置5G基带的方式下,华为Mate40Pro还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5G手机。总之,华为Mate40Pro的曝光信息出来之后,真的感觉华为P40Pro买早了,毕竟差距有点大。当然,以上还只是曝光的信息,具体还是要等官方发布之后才能确认。

b2e6e5c8ed00437678422c8737ff7c61.png

华为Mate40后置了5000万主摄的徕卡四摄组合,主传感器为P40系列同款的索尼IMX700,该传感器拥有1/1.28英寸的大感光元件以及高ISO,不仅相机参数处于行业领先的存在,夜景感光也是十分的出众,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华为Mate30系列的圆环设计,华为Mate40的圆环设计多了触摸的实用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触摸圆环来调整相机的变焦或者是调节音量,交互体验进一步有所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华为Mate40新机的曝光,导致华为Mate30价格持续走低,甚至出现价崩。据科技媒体报道,华为Mate30在电商平台“就拍网”最新一期的活动中成交价仅171元,这不仅创下了该机上市以来的价格新低,更是智能机价格史上新的低价记录,使用浏览器访问“就拍官网”即可获得最新详情。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