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药大学计算机学院傅城州-,我院博士生傅城州参加HCC国际学术会议

国际学术会议(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Human Centered Computing, HCC2016,原ICPCA)于2016年1月7日至9日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召开。

我院汤庸教授担任此次会议总主席,并作题为“Scholar centered Computing: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s”的特约报告。

我院博士生傅城州应邀担任分会主席,并作题为“Survey on android applications security”学术报告,本报告的研究论文被大会录用,并拟在Springer出版社的LNCS丛书出版。

大会期间,与大会合办方斯里兰卡莫拉图瓦大学Gihan Dias教授进行了学术交流。

086438519bf3e1345c5e27566add31ee.png

汤庸教授与博士生傅城州会场合影

3e90d71c4bddf0b49f230a97de7d4aa7.png

汤庸教授作报告

fc7e4e8702adeac309f3298000a69270.png

傅城州主持分会

背景材料:

Human-Centered Computing (HCC) is a rapidly evolving interdisciplinary field of human-computer interaction (HCI), computer supported cooperative work (CSCW), social computing, collaborative computing, ubiquitous computing, services computing, etc., which focuses on the innovative theory, principles, technology, design, implementation and deployment of computing systems, cognitive and social systems, and physical facilities and environments that supporting human’s activitie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 (NASH) 的患病率正在Swift上升,是目前西方人群中最常见的慢性肝病。 肝细胞癌 (HCC) 是 NASH 的主要并发症,目前基于超声的筛查方法的性能显示出局限性。 为了促进早期诊断,这项国际多中心研究有八家德国中心和一家日本中心参与,测试了应用生物标志物 AFP、AFP-L3、DCP 和相关评分对 NASH 患者进行 HCC 筛查的潜在益处。 在回顾性德国队列中,纳入了 126 名新诊断为 HCC 的 NASH 患者和 231 名无 HCC 的 NASH 对照患者。 在前瞻性日本队列中,389 名 NASH 患者接受了 HCC 筛查,其中 26 名患者在 5 年筛查期间发展为 HCC。 使用自动免疫分析仪测量 AFP、AFP-L3 和 DCP。 在两个 NASH 队列中评估了基于性别、年龄和生物标志物的诊断算法 (GALAD) 的性能。 在回顾性 NASH 队列中,AFP、AFP-L3 和 DCP 对 HCC 检测显示出相当的敏感性和特异性。 在这里,GALAD 分数达到了 0.96 的 AUROC,显着提高了 AFP (0.88)、AFP-L3 (0.86) 或 DCP (0.86) 的单独应用。 在前瞻性序列数据集中,与未发生 HCC 的患者相比,发生 HCC 的患者的 GALAD 评分在 HCC 诊断前几年显着提高。 这项国际多中心研究表明,GALAD 模型代表了一种潜在的未来 HCC 筛查方法,适用于大多数肥胖的 NASH 人群,其中超声的敏感性有限。资金声明:这项工作得到了德国研究机构 (CA267/14-1) 的支持并由 Wilhelm-Laupitz 基金会提交给 AC 以及 Werner Jackstaedt 基金会提交给 LPB。并根据 1964 年赫尔辛基宣言执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