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版本不兼容_django和python版本不兼容问题

django和python版本分别为:django 3.0.4 , Anaconda python 3.7。

01

问题描述

问题描述:django和python版本不兼容会导致django admin后台界面不能进入或无法访问,python停止工作。

02

解决方法

对应解决方法:降低django版本或升级python版本。可在官网查找django和python对应版本。

03

具体操作

此方法为改变python版本:

①安装python3.8版本,将python3.8添加到环境变量。

②在python3.8下安装django,可以选择pip/conda install或直接下载django安装包放到python3.8/Lib/site-packages,并将django添加到环境变量。

③将python3.8版本添加到虚拟环境,在需要使用django admin功能时,激活虚拟环境进入admin页面。由于Anacondapython3.7中自带许多包,使用方便,所以我们可以将python3.8添加到虚拟环境,在需要使用管理界面时,进入虚拟环境。

pycharm文件-设置-项目:

点击确定后激活进入虚拟环境。

注:如果进入admin界面失败,可能python3.8中还没有导入django包,导入或重新加载一下。

END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