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log php默认登录地址,Z-Blog后台登陆地址是多少?

也许很多人都不太相信,这个居然是Z-blog初次使用者最常遇到的一个问题。而现在z-blog有php和asp两个版本,那么登录地址也就有两种说法。

Z-BlogPHP版本后台登录地址:你的域名/zb_system/login.php

Z-BlogASP版本后台登录地址:你的域名/zb_system/login.asp

浏览器输入这个地址后记得保存起来...

至于有人问到如何修改Z-Blog后台登陆地址,小编的建议是不要轻易自行折腾。Z-Blog更新很快,特别是Z-BlogPHP,一番复杂的修改折腾很可能不如一次官方更新来得更安全,为了保持核心文件的修改而拒绝系统更新本身就是一件很有风险的事情。

zblogPHP可以运行在Windows,Linux等众多平台上,支持PHP 5.2 - 5.6,PHP 7.0,7.1和HHVM,支持IIS,Nginx,Apache,Lighttpd,Caddy,Kangle等Web服务器。益吾库

Z-BlogPHP 有着丰富和强大的可定制性,做为CMS系统使用,Z-BlogPHP可以更方便的管理和扩展网站。

ZBlogPHP程序支持MySQL(MariaDB)数据库,同时也支持更小巧更方便的SQLite数据库。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插件名称:ZBLOG短信插件 主要功能:将你博客的最新评论和留言通过短信发送到你的手机上,让你不在电脑旁边同样可以查看到你博客的最新评论和留言。 适用范围:所有zblog使用者 不适用范围:评论留言太多的博客,目前插件没有过滤的功能,可能会导致你手机响个不停 注意事项:因为短信是一个比较敏感的东西,请大家不要恶意发送留言,否则后果自负 使用方法:下载安装包上传到网站上,然后在管理插件里面设置你的手机号码 设置完以后,请立即发送博客地址到 15886631175 进行验证,注明博客短信插件使用者,验证通过后手机就可以开始接收博客的评论和留言信息 三更半夜的,弄个插件真辛苦 问:使用该插件适合哪些版本? 答:该插件目前仅测试了zblog1.8版本,其他版本还没有来得及测试,理论上目前的zblog版本都可以使用. 问:手机号码可以是联通和小灵通吗? 答:不可以,因为插件的短信发送接口是采用的移动的飞信发送接口,目前只能发送中国移动的手机号码,发送信息前,需要你验证通过才能接收信息,该缺陷将在后续版本中得到改进. 答:我需要开通飞信吗? 答:不需要,使用插件前先发一条信息到 158 8663 1175,让我加你为好友,你验证通过就可以接收信息. 问:为什么接收不到信息? 答:大概有下列几种原因:手机停机,所在地信号太弱,进入黑名单,网络故障,其他原因 问:使用该插件的过程中会收费吗? 答:不收费,该插件是现阶段是完全免费的.发送信息需要通过网络接口的验证移动会收取通讯费0.1元 问:该插件会透露我的手机号码个人隐私吗? 答:不会,我们不会把你的号码提供给任何第三方机构,我们只收集你的手机号码做为插件发送目的号码,同样我们也保证不会发送任何垃圾信息到你的手机上,如果你不信任我,请放弃使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