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后端项目放在不同服务器上,将后端和前端服务放在开发中的同一个Web服务器后面...

我做了一个具有相同堆栈的项目。就我而言,整个前端位于Django项目目录中的一个名为static的文件夹中。这个静态文件夹被定义为Django项目的settings.py文件中的静态根目录。

那么,什么情况是,第一个HTML文件,说的index.html利用其渲染引擎通过Django的服务之后,所有的谐音是采用了棱角分明的uiRouter所有这些谐音加载驻留在静态文件夹,以便他们可以作为静态文件。

随着部分,所有其他静态媒体如CSS,JS和图像也驻留在静态根目录。快照的

的index.html:

{% load staticfiles %}

正如你所看到的,对于所有的静态媒体的路径是相对于定义为THET静态根。这里的静态根定义的样子:

settings.py:

# Build paths inside the project like this: os.path.join(BASE_DIR, ...)

BASE_DIR = os.path.dirname(os.path.dirname(os.path.abspath(__file__)))

STATIC_URL = '/static/'

# Look here for `static` resource

STATICFILES_DIRS = (

os.path.join(BASE_DIR, 'static'),

)

下面是角应用程序的配置定义uiRouter的状态的快照:

$stateProvider.state("home", {

url: "",

controller: "HomeCtrl",

templateUrl: "/static/development/templates/home.html"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