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配置网络代理服务器_亚马逊防关联小知识系列——代理服务器的几种模式...

b23ffc99ea9d99951ed6a7576009738c.png

大家好我是跨境卫士的小刘,今天我又给大家带来一些亚马逊账号防关联方面的知识给大家开拓一下思路。

大家在进行亚马逊跨境电商工作中,经常会用到使用代理服务器访问亚马逊的场景,那么大家是否知道常用的代理有几种模式呢?

一、直连模式

顾名思义直连模式就是不适用任何代理的模式,这种模式下你访问网站时不会走代理ip还是你自己的。

二、pac模式

这个是大家普遍适用的一种模式全称叫(Proxy auto-config)代理自动配置模式,这种模式浏览器会根据一些配置的规则选择某个网站是否走代理,这样可以让浏览器在访问国内网站时不走代理,访问亚马逊时走代理。

三、全局模式

这个模式就是指所有的请求都会通过代理服务器。这种模式下虽然简单粗暴,但是会引起国内网站访问比较慢等问题还是斟酌使用。

说完了代理的几种模式我们来说一个比较关键的核心概念——系统代理。

首先一般的代理客户端都是依靠系统本身提供的“代理服务器设置”功能来发挥作用,把浏览器等软件的流量转发给代理客户端。

874314068bb7b542fb04d619871649df.png

一般当你配置上面说的某个模式的时候,其实就是代理客户端建立一个和代理服务端的链接,然后在去配置系统的代理服务器的地址。

不过因为这个设置只能配置一个值,如果你开启多个代理客户端的时候,会因为大家都想用这个设置二发生抢占的显现。

发生抢占后如果不注意代理服务器设置现在设置的是谁就会发生代理ip混乱甚至上不去网的情形。所以大家在使用代理时记住不要贪多,一次只使用一个代理客户端最安全。

这次先基本给大家介绍了一下代理服务器的一些基本模式知识,接下来小刘我还会针对网络代理这边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知识和信息,让大家更加安全高效的进行亚马逊跨境电商。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