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主要学什么东西,计算机是我们生活中必要不可少的东西它能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在计算机刚加入我们家庭一族时,对计算机一概不知,打字也打得慢吞吞的,不管我如何乱按键盘,始终没有我想要的东西出现,就这样,这种乱打乱的日子持续了两天,后来计算机被我弄到当机了,这时我开始后悔前几天我的行为,后来,计算机修好了,我开始心平气和的去学,并且小心翼翼的使用,深怕自己做的一点小动作,就会伤害到计算机,后来,因为我的努力好像有的一点收获了,虽然没有进步很多,但是,我至少知道要如何爱护计算机了,并且我已经会一点打字了,就这样,我逐渐何计算机有了些默契。

7d6b804e6557fbd595810de73a31be77.png

我很疼爱我的计算机,我固定每三天帮计算机作全身的清理,擦拭时我也很注意任何死角以及事项,而且每次开机时,我会扫描计算机是否有中毒,偶时候我会有点贪玩,去买一些计算机游戏来玩,会觉得开心,计算机带给我许多快乐。计算机跟人类的生活息息相关,例如:购物、数据查询、医疗、教育、休闲、饮食、娱乐等都跟计算机扯上关系,对我而言,计算机主要是以休闲为主,假日没有安排户外活动时,可以把计算机当作休闲娱乐的工具。

8975a6c89ca5044d7787235cafc40fbc.png

有时,老师要我们查资料时,就可以利用计算机中的网络系统,来上网找资料,只要打下关键词,就可以找到一大笔的数据,但网络的功用不只这些,还可以下载游戏、办理登记、注册电子邮件等,都是很方便的系统,光是网络就这么的好用,其它的系统,也有一定的功用,例如:word等,把计算机当作休闲娱乐、购物、数据查询的用具,是再好不过的工具了。

60cb4b0c52c79981cfceba3d1f26dbc0.png

我心情不好时,常会启动计算机,利用里面的功能,将我哀伤的情绪用文字或者图画发泄在里面,这样会使我的心情变得十分畅快;用计算机来工作,又快又好,简直无可挑剔,计算机的发明,是人类生活的一大进步。电脑是一种能够接收和存储信息,并按照存储在其内部的程序对输入的信息进行加工处理,最后把处理结果输出的高度自动化、智能化、现代化的电子设备。

181c1dac52973db2bfe0a46f2b48c2c4.png

我的电脑样子很古怪,没手没脚,身上长满了疙瘩,一幅荧光屏,就像它的大嘴巴,整个模样跟电视机差不多,我真有些不信,它有那么多的本领以个人弯着腰,眯着眼,左右手呈猫爪状,一手掌握鼠标,一手掌握键盘。聚精会神的盯着电脑,眼睛也不眨一下!如果人拥有电脑一样的脑子,那么人们将永远不会担心遗忘。电脑上的信息可真是丰富,它记录了所有人们需要的信息,电脑,真是一个硕大的信息库啊!我爱电脑,电脑可以带给我们快乐

ec5f10580c6b57e449706001a38f7845.png

是一种采用总线结构,对生产过程及其机电设备、工艺装备进行检测与控制的计算机系统总称。简称工控机。它由计算机和过程输入输出(I/O)通过两大部分组成。计算机是由主机、输入输出设备和外部磁盘机、磁带机等组成。在计算机外部又增加一部分过程输入/输出通道,用来完成工业生产过程的检测数据送入计算机进行处理;另一方面将计算机要行使对生产过程控制的命令、信息转换成工业控制对象的控制变量的信号,再送往工业控制对象的控制器去。由控制器行使对生产设备运行控制。目前工控机的主要类别有:IPC(PC总线工业电脑)、PLC(可编程控制系统)、DCS(分散型控制系统)、FCS(现场总线系统)及CNC(数控系统)五种。

举报/反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