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打卡电脑版_钉钉版天生创想OA:通讯与办公双管齐下

众所周知,钉钉侧重于通讯,OA侧重于企业办公管理,钉钉尽管支持多端平台,但钉钉仅实现基础OA功能,相对OA来说有些功能模块有着很大的局限性,无法在钉钉平台中实现,而天生创想OA钉钉版很好地将两者相结合,做到通讯与办公双管齐下。

员工通过手机钉钉登录该企业的OA系统,由管理人给到每个员工相应的权限,就能实现在钉钉进行办公,比如移动考勤。

30acebbe3da9f16ae3d9a9f7e8ed0ab3.png

天生创想OA钉钉版把OA与钉钉集成,需要绑定员工的手机号,就能在钉钉界面中显现天生创想OA办公界面,找到“我的考勤”功能模块,轻轻一点就能实现打卡。

同时,天生创想OA钉钉版还可规定打卡范围,外勤人员停留在在相应的打卡范围,就能精准出勤人员的打卡位置及打卡时间,免去了再回到公司打卡的麻烦,确保企业高效方便实行考勤管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