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erver服务端口号_服务器怎么开通端口号

dns端口号的服务器如何开启端口

答:在架设dns服务器时,linux系统需要在防火墙规则中内加入UDP端口53的外网访问,windows系统需要在防火墙里添加端口,选择UDP,输入端口号53,如果使用服务器安全狗等防火墙,请添加53端口在UDP的完全访问,例外中去掉127。

0。

0。

1。

在架设dns服务器时,linux系统需要在防火墙规则中内加入UDP端口53的外网访问,windows系统需要在防火墙里添加端口,选择UDP,输入端口号53,如果使用服务器安全狗等防火墙,请添加53端口在UDP的完全访问,例外中去掉127。

0。

0。

1即可。

阿里云服务器如何打开端口

阿里云网站服务器费用一年多少钱

如何开放端?如何开放端口 爱问知识人

如何关闭与开启端口?端口概念、什么是端口 在网络技术中,端口(Port)大致有两种意思: 一是物理意义上的端口,比如,ADSL Modem、集线器、交换机、路由器用于连接其他网络设备的接口,如RJ-45端口、SC端口等等。

二是逻辑意义上的端口,一般是指TCP/IP协议中的端口,端口号的范围从0到65535,比如用于浏览网页服务的80端口,用于FTP服务的21端口等等。

我们这里将要介绍的就是逻辑意义上的端口。

查看端口 在Windows 2000/XP/Server 2003中要查看端口,可以使用Netstat命令: 依次点击“开始→运行”,键入“cmd”并回车,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

在命令提示符状态下键入“netstat -a -n”,按下回车键后就可以看到以数字形式显示的TCP和UDP连接的端口号及状态。

关闭/开启端口 在Windows中如何关闭/打开端口,因为默认的情况下,有很多不安全的或没有什么用的端口是开启的,比如Telnet服务的23端口、FTP服务的21端口、SMTP服务的25端口、RPC服务的135端口等等。

为了保证系统的安全性,我们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来关闭/开启端口。

1。

关闭端口 比如在Windows 2000/XP中关闭SMTP服务的25端口,可以这样做:首先打开“控制面板”,双击“管理工具”,再双击“服务”。

接着在打开的服务窗口中找到并双击“Simple Mail Transfer Protocol(SMTP)”服务,单击“停止”按钮来停止该服务,然后在“启动类型”中选择“已禁用”,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这样,关闭了SMTP服务就相当于关闭了对应的端口。

2。

开启端口 如果要开启该端口只要先在“启动类型”选择“自动”,单击“确定”按钮,再打开该服务,在“服务状态”中单击“启动”按钮即可启用该端口,最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提示:在Windows 98中没有“服务”选项,你可以使用防火墙的规则设置功能来关闭/开启端口。

各种端口的作用端口:0服务:Reserved说明:通常用于分析操作系统。

这一方法能够工作是因为在一些系统中“0”是无效端口,当你试图使用通常的闭合端口连接它时将产生不同的结果。

一种典型的扫描,使用IP地址为0。

0。

0。

0,设置ACK位并在以太网层广播。

端口:1服务:tcpmux说明:这显示有人在寻找SGI Irix机器。

Irix是实现tcpmux的主要提供者,默认情况下tcpmux在这种系统中被打开。

Irix机器在发布是含有几个默认的无密码的帐户,如:IP、GUEST UUCP、NUUCP、DEMOS、TUTOR、DIAG、OUTOFBOX等。

许多管理员在安装后忘记删除这些帐户。

因此HACKER在INTERNET上搜索tcpmux并利用这些帐户。

端口:7服务:Echo说明:能看到许多人搜索Fraggle放大器时,发送到X。

X。

X。

0和X。

X。

X。

255的信息。

端口:19服务:Character Generator说明:这是一种仅仅发送字符的服务。

UDP版本将会在收到UDP包后回应含有垃圾字符的包。

TCP连接时会发送含有垃圾字符的数据流直到连接关闭。

HACKER利用IP欺骗可以发动DoS攻击。

伪造两个chargen服务器之间的UDP包。

同样Fraggle DoS攻击向目标地址的这个端口广播一个带有伪造受害者IP的数据包,受害者为了回应这些数据而过载。

端口:21服务:FTP说明:FTP服务器所开放的端口,用于上传、下载。

端口:22服务:Ssh说明:PcAnywhere建立的TCP和这一端口的连接可能是为了寻找ssh。

端口:23服务:Telnet说明:Telnet远程登录。

端口:25服务:SMTP说明:SMTP服务器所开放的端口,用于发送邮件。

端口:31服务:MSG Authentication说明:木马Master Paradise、Hackers Paradise开放此端口。

端口:42服务:WINS Replication说明:WINS复制端口:53服务:Domain Name Server(DNS)说明:DNS服务器所开放的端口,入侵者可能是试图进行区域传递(TCP),欺骗DNS(UDP)或隐藏其他的通信。

因此防火墙常常过滤或记录此端口。

端口:67服务:Bootstrap Protocol Server说明:通过DSL和Cable modem的防火墙常会看见大量发送到广播地址255。

255。

255。

255的数据。

这些机器在向DHCP服务器请求一个地址。

HACKER常进入它们,分配一个地址把自己作为局部路由器而发起大量中间人(man-in-middle)攻击。

客户端向68端口广播请求配置,服务器向67端口广播回应请求。

这种回应使用广播是因为客户端还不知道可以发送的IP地址。

端口:69服务:Trival File Transfer说明:许多服务器与bootp一起提供这项服务,便于从系统下载启动代码。

但是它们常常由于错误配置而使入侵者能从系统中窃取任何文件。

它们也可用于系统写入文件。

端口:79服务:Finger Server说明:入侵者用于获得用户信息,查询操作系统,探测已知的缓冲区溢出错误,回应从自己机器到其他机器Finger扫描。

端口:80服务:HTTP说明:用于网页浏览。

木马Executor开放此端口。

端口:99服务:Metagram Relay说明:后门程序ncx99开放此端口。

端口:102服务:Message transfer agent(MTA)-X。

400 over TCP/IP说明:消息传输代理。

端口:109服务:Post Office Protocol -Version3说明:POP3服务器开放此端口,用于接收邮件,客户端访问服务器端的邮件服务。

POP。

windows server 2008 端口号怎么开启

步骤如下:

1、打开开始菜单,在运行窗口输入:cmd。

exe,打开DOS界面,在该界面输入:wf。

msc,打开防火墙设置

2、在新对话框中的左侧选择“入站规则”或“出站规则”(根据是需要外网访问服务器还是服务器访问外网来选择),在右侧选择“新规则”

3、选择“端口”,并点击“下一步”

4、输入端口号并点击“下一步”

5、连续选择“下一步”直到“完成”

扩展资料:

Windows系统默认情况下很多端口都是开放的。

通过关闭某些端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Windows系统的安全性,特别是对于服务器来说。

通过命令“netstat -an”可以知道系统当前监听的端口。

在Windows server 2008系统上,有两种途经可以禁用本地端口:

1、通过Windows防火墙(比较简单,设置方便)

2、通过IP安全策略(比较复杂,功能强大,不依赖防火墙)

linux服务器如何开启端口

传输层的端口么?服务才会监听端口啊,比如ssh默认端口22,当ssh运行的时候,22端口自然就开启了啊,你也可以通过配置文件修改默认端口。

想远程的时候就通过22端口远程。

比如网站一般就是用的80端口啊,输入网页的时候,就是去访问某台服务器的80端口啊,80的端口对应着http服务。

VPS服务器如何打开和关闭端口

VPS只有打开端口,才能够通过端口对外提供相应应用网络服务。

通常些常用的如80、21、3306、3389等端口是打开的,但为安全需要或应用需要,我们需要打开或关闭某些常用或不常用的端口。

VPS如何打开和关闭端口? 防火。

怎么设置(开启)网络端口?

Windows客户端的做法是:

开始--所有程序--管理工具--服务--(或直接在运行中输入service。

exe)找到telnet并双击,在登陆选项卡中选本地系统帐户,在常规选项卡中的启动类型,选“手动”再点击下面的启动即可

在桌面上。

网上邻居。

属性。

本地连接 。

属性 TCP/IP 。

属性。

高级。

选项 。

属性 将所有的 端口 都选中;

在路由器上的操作是:

1、sys或conf t 进入编辑模式;

2、填写你要开放端口号的IP,补上掩码,如:192。

168。

120。

10 255。

255。

255。

255 443

上面这个例子就是典型的开放192。

168。

120。

10这个IP的443端口(也就是https)。

Linux服务器上新增开放端口号,8080怎么开

1。

修改文件/etc/sysconfig/iptables[root@bogon ~]# cd /etc/sysconfig/[root@bogon sysconfig]# vi iptables文件内容如下,注意红色一行是新加的,目的是对外界开放8080端口# Firewall configuration written by system-config-firewall# Manual customization of this file is not recommended。

*filter:INPUT ACCEPT [0:0]:FORWARD ACCEPT [0:0]:OUTPUT ACCEPT [0:0]:RH-Firewall-1-INPUT - [0:0]-A INPUT -j RH-Firewall-1-INPUT-A RH-Firewall-1-INPUT -i lo -j ACCEPT-A RH-Firewall-1-INPUT -p icmp --icmp-type any -j ACCEPT-A RH-Firewall-1-INPUT -p 50 -j ACCEPT-A RH-Firewall-1-INPUT -p 51 -j ACCEPT-A RH-Firewall-1-INPUT -p udp --dport 5353 -d 224。

0。

0。

251 -j ACCEPT-A RH-Firewall-1-INPUT -p udp -m udp --dport 631 -j ACCEPT-A RH-Firewall-1-INPUT -p tcp -m tcp --dport 631 -j ACCEPT-A RH-Firewall-1-INPUT -m state --state ESTABLISHED,RELATED -j ACCEPT-A RH-Firewall-1-INPUT -m state --state NEW -m tcp -p tcp --dport 21 -j ACCEPT-A RH-Firewall-1-INPUT -m state --state NEW -m tcp -p tcp --dport 22 -j ACCEPT-A RH-Firewall-1-INPUT -m state --state NEW -m tcp -p tcp --dport 443 -j ACCEPT-A RH-Firewall-1-INPUT -m state --state NEW -m tcp -p tcp --dport 80 -j ACCEPT-A RH-Firewall-1-INPUT -m state --state NEW -m tcp -p tcp --dport 8080 -j ACCEPT-A RH-Firewall-1-INPUT -j REJECT --reject-with icmp-host-prohibited-A FORWARD -j REJECT --reject-with icmp-host-prohibitedCOMMIT这行文字实际是从上一行拷贝修改而来,在VI中拷贝一行用yy,拷贝多行用yyn,粘贴用p。

还算方便的。

2。

将iptables服务重启。

[root@bogon sysconfig]# service iptables restartFlushing firewall rules: [ OK ]Setting chains to policy ACCEPT: filter [ OK ]Unloading iptables modules: [ OK ]Applying iptables firewall rules: [ OK ]Loading additional iptables modules: ip_conntrack_ftp [ OK ][root@bogon sysconfig]# 3。

如若不想修改iptables表,可以直接输入下面命令:# iptables -I INPUT -p tcp --dport 80 -j ACCEPT

关于服务器开启指定IP的端口

你是路由对吗,如果是路由的话,在路由器设置里面有个虚拟服务器,将你要开放的端口和开放机子的ip填进入就可以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