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pro分屏怎么操作_Amazing~你知道iPad Pro +优越者多功能TypeC扩展坞=?

自2010年第一代iPad发布之后,iPad一度成为了现代年轻人的爱宠,最新苹果新款iPad Pro的出世,更是又引起了一波热潮,可正在使用iPad Pro的你,是不是总避免不了以下情况呢? c6e82f4accdbcc30e40c5911a5cd7b61.png
  • 面对老板突如其来的任务,手里只有iPad Pro,却满足不了快速的码字要求,怎么办?
  • 用iPad Pro连接WiFi玩游戏,信号不稳定影响娱乐效果,怎么办?
  • 想用游戏手柄畅玩游戏,可只有iPad Pro没有PS4,怎么办?
  • 想看U盘里下载的最新电影,可iPad Pro只有一个Type-C 接口,怎么办?
    ……
众所周知,iPad Pro最大的变化就是弃用了Lightning接口与耳机孔,更换为通用性更高、功能更全、性能更强的Type-C 接口,支持4K视频输出、支持PD快速充电,同时还具有可反向输出给其他设备供电的Type-C接口特性。 9bc82953708402a698eb5f2aa67bb0a4.png 是的,以上这些你都知道,可iPad Pro强大的Type-C接口+优越者多功能Type-C扩展坞=?你知道吗? 优越者D024A多功能扩展坞扩展五个常用接口,包括三个USB3.0接口及RJ45网口,同时支持PD快充
PD快充:快速充满iPad Pro,边充电边玩不掉电,充电/娱乐两不误 USB3.0:5Gbps理论速率,键鼠、U盘轻松连,1G电影,秒计速度传输完成 RJ45网口:支持千兆网,畅玩游戏嗨翻天
d015614a0f0a6b3b7b8ddf26ee960781.png 优越者多功能Type-C扩展坞能让你的iPad Pro在你需要办公时秒变笔记本 热爱工作的你肯定经常遇到临时修改文件之类的办公小麻烦,可你知道你的iPad Pro可以利用扩展坞连接键盘、鼠标操作来进一步提高生产力吗?对于有大量码字需求的职场小白领来说,这个功能也太实用了吧! 优越者多功能扩展坞连接上键鼠,移动办公不是梦。鼠标键盘通过有线连接后0延迟,操作码字非常稳定,有它的帮助,实现成为职场小精英的目标完全没问题哦! ebb8d6bacf4dce1fe12a94541d6a3345.png 用iPad Pro能像台式电脑般畅玩游戏?有优越者,你可以! 既然能连接键鼠,爱玩游戏的朋友们是不是立马想到:是不是也能用iPad Pro +优越者多功能扩展坞实现畅快玩游戏呢?是的,也许你会考虑到iPad Pro只能连接WiFi,那WiFi信号不稳定的时候呢? fee25205055ec2952a21d24a7c1a00a4.png 但其实iPad支持的还有一件事是以太网,因此如果你的WiFi信号不稳定,或者无法使用WiFi,你的iPad实际上是可以使用有线网络的,同步使用优越者D024A多功能扩展坞,通过RJ45网口就可以将千兆以太网轻松连接到iPad Pro了。 或者你更喜欢用电竞摇杆、闪电走位的游戏机体验? 通过扩展坞连接游戏手柄让你得心应手遥控,实现PS4身临其境的代入感,优越者D024A多功能扩展坞完全就是为爱玩游戏的你量身定做的呀! a4cea5fb3eb4727dfaf97f78957ca73a.png 连接摄影器材/读卡器/打印机……强大功能,应有尽有 配合多功能Type-C扩展坞,妥妥提升iPad Pro的生产力。把U盘、读卡器、摄影器材等插到扩展坞上后,在iPad上就可以非常直观地浏览里面的文件、照片、视频了,打开的速度都非常快,同时进行,多口满载也毫无压力。 无可否认,只要搭配上优越者D024A多功能扩展坞,你的iPad Pro在工作时能变身成为你的轻办公工具;在闲暇时间,它轻松携带在手的同时也能充当一个相当不错的娱乐玩具。快让你的iPad在优越者Type-C分线器的支持下成为更有生产力的移动办公娱乐神器吧!

七夕福利幸运儿

f2817c9ef6d311490746a191d7983014.png 744877f3a64e4b8c4b4bc7cc4e3cdbb1.png 53e5f9a7623e88813a97cb9c01bb105f.png 请以上三位幸运儿于8月16日24: 00前将收货信息发送至后台,小优会统一将优越者USB3.0分线器安排发送,请耐心等候哟~

593fca45fe19079d08c08b800bdc3874.png点一下“在看”,告诉我你也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