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32应用程序_驱动人生网卡版提示不是有效的应用程序,为什么和怎么办

9a11a8b4919d6f2faad09eb54b753cf1.gif

嗨!我是驱动哥,今天准备了一篇新的解决方案。

近期在用户在Q群上咨询驱动哥,用安卓手机下载驱动人生网卡版后,再传到电脑上出问题了。

如果电脑是Win7的系统就会提示【驱动人生网卡版exe不是有效的Win32应用程序】,而在Win10上安装则会有另一个提示【此应用无法在你的电脑上运行】。

8883129d282293a036bf348f88e0bc94.png

图:很多用户安装软件的都可能会遇到过这两个安装失败弹窗

根据用户的描述,再加上用户提供的截图,驱动哥已经有了初步的答案——驱动人生网卡版下载不完整。

5a8e134409ea426477cb9f10f772b077.png

图:用户通过安卓手机下载的200M的驱动人生网卡版

那么该如何判断驱动人生网卡版安装包是否正常呢?

驱动哥将将用户下载的驱动人生网卡版和自己下载的文件进行对比后发现,不完全下载的版本,没有详细信息,也没有数字签名。

943ca46694e9f508b6d78707f7ff4987.png

图:假货和真货的对比

而完全正常的驱动人生网卡版,必定符合两个标志。第一:带驱动人生官方的数字签名。第二:文件详细信息完整,产品名称、产品版本和版权全都有。

46fc579b3c7eb703178734b0a375f522.png

图:真货的两大特征

因此,如果你下载的文件通过两个特征判断就是真货,那就放心双击安装即可。如果有一个信息对不上,建议重新去驱动人生官网重新下载。

如果数字签名就是驱动人生官方的,并且大小、版本都是最新的,那么双击驱动人生网卡版,安装界面如下图所示。

350e9e0f17f63d8ba64a8f2c4a6d898f.png

图:驱动人生网卡版的安装流程图

驱动人生致力于发现电脑中的问题,并将这些问题整理成解决方案公布在官网和公众号上,大家可以前往公众号上查找相应的解决方案。

你也可以前往官方贴吧和QQ群进行咨询,驱动哥会在工作日第一时间回复。

历史精选推荐

Win10系统软件卸不掉?我帮你呀!

游戏环境异常修复失败怎么办?驱动人生提供解决方案

装完声卡驱动还是没有声音?驱动人生7声音修复工具可以一键解决显卡工作状态异常怎么办?驱动人生教你10秒恢复显卡性能

170930de7d588cd99adaef994ab37a15.gif

你怎么这么好看! ab37be780457069f629df7fb16d47777.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