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是什么意思_代码开源是什么意思?NGK代码开源做安全合规项目

区块链能成为近年来科技发展的风口之一,很大程度源于比特币的传播普及。而比特币能从无人问津发展到现在的万亿市值,则离不开它自身对代码的开源。代码开源可以让人们清楚的了解项目发展的业务逻辑,从而得到全世界的信任,让全世界知道其是一个公开透明的真正的区块链打造的系统;也可以让让全球所有技术精英加入到代码的升级中,从而让项目代码可以随着时代进步。

代码开源的意思就是任何人都可以审查、修改和增强源代码。事实上代码开源这一规则从计算机发展之初就确立了,不论是最早Linux系统,还是现在的Android系统,它们能够成功的秘诀都离不开项目代码开源所带来的重大贡献。而在以信息公开透明为标榜的区块链,项目代码开源自然是重中之中,如果一个没有开源的项目说它是一个区块链项目,那只能说它是一个不完整的公链。NGK全球领先3.0公链,从项目诞生开始就秉持开源的理念,踏踏实实做技术,目前在全球最大的社交编程及代码托管网站GitHub实现代码开源,并创建项目主页。NGK将项目代码开源的举动也是对“NGK公链是骗局么”“NGK公链安全么”这类问题最好的回复。

920fdfe5244b0fb922d11e9b297f5d0f.png

GitHub 是一个面向开源及私有软件项目的托管平台,目前 Github全球拥有超过一千万开发者用户。随着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被转移到了云上,Github已经成为了管理软件开发以及发现已有代码的首选方法。在GitHub,用户可以十分轻易地找到海量的开源代码。

NGK开放源代码的软件开发模式最大的优点在于其可得到大量的开放源代码社群的支持,如同拥有大量免费的软件开发和测试人员。这样将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纳为己用,却又不须支付高额的薪水,这是传统封闭源代码的软件开发模式所无法获得的。

NGK通过开源项目代码可以获得如下好处:

1.获得技术支持 —— NGK区块链网络将更易于服务、测试、升级和维护。

2.获得全球安全审查 —— 全球技术开发者将共同审查NGK项目代码安全,这将最大程度保证NGK公链的安全可靠。

3.建立社区信任 —— 只有敢于开源的区块链项目才是真正的区块链项目,NGK项目开源更便于项目的推广宣传建立社区信任。

4.建立商业合作信任 —— 可以提高使用NGK公链的商业合规性,并帮助企业节约开发时间和经济成本。

31ee084867169d020e3ed81f3777b254.png

开源赋予区块链技术创新更多可能,开源是生态发展的生命力所在。NGK在GitHub平台上创建仓库,实现代码开源。从此,通过数千万开发者的协同工作,解决极具挑战性的问题,培养协作社区,NGK项目将在长期可信赖性、平行除错、平行研发、完美应用程序接口、版本释出速等方面大大领先于其他区块链项目,并在全球市场上有所作为,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