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判断电饭锅温度传感器的好坏?_家电常识丨空调温度传感器功能与检修

d96f88496eea98e673ddb120b033790d.png

一、温度传感器的功能

温度传感器故障在空调故障中占有比较大的比例,要准确判断首先要了解其功能,空调控制部分共设有三个温度传感器:即室内环境温度传感器、室内管温传感器和室外化霜温度传感器。

8baeb7853390dee1030938e1ba190e59.png

1.室内环境温度传感器:主要检测室内温度,控制内外机的运行。

(1)温度的调节作用。当室内温度达到设定要求时,在制冷状态时,室外机停,而室内风机继续运行在“微风”状态;在制热状态时,室内机继续吹余热风,然后停机。

(2)调整空调的运行方式。当空调设定在【自动运行模式】时,控制系统则按当前的的室温高低,来决定空调应以何种方式运行。当室温在20℃以下时,空调自动运行在制热状态;当室温在21~23℃之间时,自动运行在除湿状态;当室温在24℃以上时,则运行在制冷状态。

(3)自动控制制冷、制热时室内机的风速。以用户事先设定制冷房间的温度为标准,当室温变化时,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