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修改weblogic环境变量,Linux中安装weblogic10和JDK5及配置环境变量精

《Linux中安装weblogic10和JDK5及配置环境变量精》由会员分享,可在线阅读,更多相关《Linux中安装weblogic10和JDK5及配置环境变量精(4页珍藏版)》请在人人文库网上搜索。

1、Linux 中安装 weblogic10和 JDK5及配置环境变量 Linux 中安装 weblogic10和 JDK5及配置环境变量 好久没发技术贴了,因为最近也没学到啥,荒废了快,现在学了点东西,赶紧记上,不 然真白学了,我特别不相信我的脑袋,过两天肯定忘的一干二净, 这是非常肯定的,对此我 也在调查原因! 这两天装了 Linux 的 Fedora 5版本来进行 weblogic10的测试,以前没使过,装完又是 日文系统, 真是啥也看不懂, 装 linux 的时候倒是容易, 跟 windows 差不多, 傻瓜操作就好! 然后装 weblogic ,这个安装可不是双击就完事的!步骤如下: 1。

2、. 进入 GNOME 终端,就跟 windows 的 cmd 命令窗口一样 2. 输入:chmod +x server1001_linux32.bin 在 linux 上安装软件时,首先要赋予这个软 件可执行的权限。 3. 输入:./server1001_linux32.bin 开始安装,安装过程跟 windows 一样。 安装完 weblogic 后, 还要安装 jdk ,跟 weblogic10匹配的可以选择 jdk 1.5,软件可以去 sun 的网站去下,要先注册,在哪里下,大家自己去找啊!找 linux 版本的也不太好找,主 要是本人英文太烂,哈哈! 安装步骤如下: 1. 输入:chm。

3、od +x jdk-1_5_0_13-linux-i586-rpm.bin 首先也是赋予权限 2. 输入:./jdk-1_5_0_13-linux-i586-rpm.bin 运行这个文件, 读取安装说明, 一路选 yes , 完成后后会在同一目录解压出一个 jdk-1_5_0_13-linux-i586-rpm的文件, 然后对这个文件进 行安装。 3. 赋予执行权限:chmod +x jdk-1_5_0_13-linux-i586-rpm 4. 接下来的 -ivh 命令必须要是系统管理员身份才能操作, 系统管理员是:root , 所以现 在这里转换用户, 输入命令:su , 然后是提示输入密码。

4、, linux 输入密码的时候是不可见的, 只看见光标,所以只管输入完成后回车就好了 (注:这里的密码不是系统默认的, 而是你安 装的时 候和普通用户一起创建的 ,回车之后,用户转为 root - rootlocalhost bin# ,注 意后面那个 #号,如果是普通用户,后面会是 $符号,如 panpanlocalhost $,这个有区别! 这里不转用户会提示被锁住啥的错误! 5. 输入:rpm -ivh jdk-1_5_0_13-linux-i586-rpm 开始安装 安装完成后的 jdk 目录在 /usr/java 目录下,接下来要配置环境变量! 首先要感谢一个网友,他写的相当详细,感。

5、谢他的无私精神,特意把网址留下! urlhttp:/linux.ccidnet.com/art/302/20070616/111 5183_1.html/url 步骤如下: 1. 设置环境变量 #vi /etc/profile 进入 vi 编辑器,把一下这段加入到最后面。 # java . JA V A_HOME=/usr/java/jdk1.5.0_08/ CLASSPATH=.:$JAV A_HOME/lib/tools.jar:/lib.dt.jar PATH=$JAV A_HOME/bin:$PATH export JAVA_HOME CLASSPATH PATH 保存退出 按 esc。

6、 输入 - :wq ,回到 GNOME 终端 2. 接下来的意思好像是赋予用户使用,不过必不可少! vi /etc/profile.d/java.sh JA V A_HOME=/usr/java/jdk1.5.0_08/ CLASSPATH=.:$JAV A_HOME/lib/tools.jar:/lib.dt.jar PATH=$JAV A_HOME/bin:$PATH JA V A_OPTS=-server -Xmx768m -XX:MaxNewSize=512m -XX:MaxPermSize=700m CATALINA_OPTS=-server -Xmx768m -XX:MaxNewS。

7、ize=512m -XX:MaxPermSize=700m export JAVA_HOME CLASSPATH PATH JAV A_OPTS CATALINA_OPTS 保存退出 按 esc :wq chmod 755 /etc/profile.d/java.sh 3. 执行所有命令 source /etc/profile source /etc/profile.d/java.sh 这步我做的没有成功,不过测试的时候也是通过的! 4. 测试 JA V A 是否安装 java -version 哈哈! !成功了,就是这样!经过我的验证,大家放心用吧! ! 还有, 后来解决了个问题, 我们要做。

8、的只是在 linux 上发布 weblogic , 需要远程访问它, 后来怎么试都不行, 这个后来证实是开了防火墙的原因, 可我没找到关防火墙的地方。 然后 上网查了查,原来可以分配端口号!具体做法如下: 在开启了防火墙时,做如下设置,开启相关端口, 修改 /etc/sysconfig/iptables 文件,添加以下内容: -A RH-Firewall-1-INPUT -m state -state NEW -m tcp -p tcp -dport 80 -j ACCEPT -A RH-Firewall-1-INPUT -m state -state NEW -m tcp -p tcp -dport 22 -j ACCEPT 为 weblogic 分配端口, 只需在文件里添加一下这句就可以了, weblogic 端口号为 7001, 这样配置,就没有问题了。 -A RH-Firewall-1-INPUT -m state -state NEW -m tcp -p tcp -dport 7001 -j ACCEP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