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不读u盘怎么解决_u盘拒绝访问怎么办 u盘拒绝访问解决方法【详解】

  您是否遇到u盘插入电脑却显示无法访问情况呢? u盘无法访问 情况会造成u盘文件无法读取,那要怎么解决u盘拒绝访问问题?下面就是具体解决方法。

e94b44596cd4d80902efa3de618cbd3c.png

  1、右击u盘,点击“属性”。如图:

44c3e90119cda0ae63d4eaca9ab4ef03.png

  2、在属性窗口中点击“安全”选项卡,我们看到“组或用户名”显示没有访问的权限,这时我们点击“编辑”,如图:

99d4e280b576174114f5ccc8afa049e8.png

  3、弹出的“安全”窗口中点击“添加”,如图:

cbd6a1677ba50731f805ccb7b09a6a2f.png

  4、在弹出的“选择用户或组”窗口中点击“高级”,如图:

246383401fd40fe7087e60c9a952ba1b.png

  5、然后点击图中“立即查找”,下方搜索结果会显示所有用户名称,点击“everyone”,再点击“确定”即可,这时打开u盘就能查看u盘里面文件信息了。

c64ae03a5b2bd1baa10d2fcb1e7616dc.png

  u盘拒绝访问其实就是没有访问权限,我们只要对该u盘磁盘更改访问权限,就能解决 u盘无法访问 的问题。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