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处理器排行榜2019_手机处理器AI性能排行榜出炉,高通骁龙第一,华为排在第十名...

↑↑↑击上方"蓝字"关注,每天推送最新科技新闻

安兔兔在近日公布了今年四月份Android手机处理器AI性能排行榜,榜单显示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的AI性能在Android阵营中排在第一名——该处理器的AI性能得分接近46万分,今年的小米10、三星Galaxy S20、一加八、Redmi K30 Pro、魅族17等机器均搭载这款AI性能强悍的处理器。

6364f19c9cfc8f17f9181ed99c3445b9.png

第二名是来自于三星旗下的Exynos 99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AI性能得分接近44万分,不过目前只有部分三星Galaxy S20系列机器搭载该处理器,国产手机品牌推出的高端旗舰手机大都是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从性能和功耗控制上来看,还是骁龙865处理器更加优秀一些。

6ca65a7d9992398afab6e9e900aea7be.png

第三名是来自于高通旗下的骁龙765和骁龙765G处理器,该系列处理器的AI性能得分接近25万分,比第一名的骁龙865处理器低了二十多万分,这两款处理器的差距还是蛮大的;不过骁龙765G处理器采用的是7nm Euv工艺制式,处理器的能耗控制相对优秀,拥有更好的续航成绩。

1eecb03bcdfae7dab16b6caecbcc19bf.png

第四名是来自于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这是一款去年高端旗舰手机上常见的处理器,骁龙855 Plus处理器基于骁龙855处理器进行“超频”,因此CPU和GPU的性能有所提升,所以跑分方面会有一定的优势;但是日常的使用来看,二者的差距并不是非常明显,毕竟两款处理器的很多参数都是一样的。

38d465a75cbee209d86c783ec0d3818c.png

有趣的是,华为旗下性能最强的麒麟990 5G处理器的AI性能跑分只有12万分多一些,这个成绩甚至还不如骁龙730G、骁龙765G这种中端处理器;高通骁龙865G处理器的AI性能跑分更是这款处理器的三倍以上,这个AI性能跑分的差距要比两款处理器的CPU性能跑分差距大太多了。

64f09e3b30293667c1deb234543f52de.png

当然国内的跑分平台大都是“恰饭”严重的,所以公平也是基本上不存在的,虽然骁龙865处理器的性能超过了麒麟990 5G处理器,但是这种AI性能“吊打”的现象,小宅认为大概率还是为了“恶心”华为吧;不过华为也可以让鲁大师弄个自家的AI测试,然后华为麒麟990 5G处理器“吊打”骁龙865处理器。

9efe766249535bd3ff2e480e0eaf7056.png

当跑分平台接受厂商的投资或者有了利益关系之后,消费者的信任度就会大大下降,例如现在的DxO被很多网友戏称为“打钱改评分”的机构;特别是近日的Galaxy S20+的评分较低,而该机器的相机表现实际上还是一线水平,至于iPhone系列产品,苹果没有打钱所以成绩都相对一般。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您的关注就是对笔者最大的鼓励,创作不易。大家可以关注作者并在评论区或者私信提出你的问题,跟笔者一起讨论探索,为您带来更加优质的解答。如果您有批评建议也欢迎在评论区或者私信指出,笔者一定努力改正。

点“在看”分享给更多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