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 foreach自动补全_IDEA自动补全功能,神操作一秒学会!

看到老师在给你示范的时候,是不是sys,一回车,就直接System.out.println("自己敲要输出的东西");

然后,估计你学习的时候,老师用的是eclipse编辑器,当你换了这个IntelliJ IDEA编辑器的时候,就不知道在哪设置了吧。

看下图,示范如何设置: fa842cf687409b9410ef0c36f24747d0.png 15e84bf0c11e3172b200977bb80a9731.png 图中只是简单的示范了一下,告诉你这个在哪找,然后自己要用什么模板,就可以自己在这地方设置了。 我就有如下几个设置:
# for循环:  
fori效果如下:
for (int i = 0; i < ; i++) {         }for(int $INDEX$ = 0; $INDEX$ < $LIMIT$; $INDEX$++) {  $END$}
# foreach循环:   forea  
for (集合类型 单个变量 : 集合) {         }for ($ELEMENT_TYPE$ $VAR$ : $ITERABLE_TYPE$) {  $END$}
系统打印输出: sys   (效果如下:System.out.println();),
sysv  (效果如下:System.out.println("变量 = " + 变量);)
System.out.println($END$);
还有个JavaScript里面经常要定义方法,设置个快捷方式 func
具体设置如下:复制添加到JavaScript模板就好。
function $function_name$ ($PARAM$) {  $END$}
把上面的代码复制到Template text的位置,然后在js代码里面声明方法就简单多了。 输入func回车,具体效果,还是亲测吧,说不清楚。 main方法的快捷键估计就不用设置了,估计默认都有,如下:
public static void main
然后快捷键就是psvm;取上面的每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这下就好记住了吧。

来源:http://bit.ly/2QeE6fX

(完)

最近热门:

分享一份Java架构师学习资料! Spring Boot 核心知识剖析,写得太好了! Spring Boot 这么火,都给你整理好了! finally是在return之前还是之后执行? 下次再也不敢随便改 serialVersionUID 了

——长按关注Java大后端——

0f91fb677e10ec81181ef6cf61da4d66.png

77d44f3ba159662ba1e9ada0c584e666.gif 戳原文,获取海量面试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