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file是什么意思_Python一直提示runfile是什么意思?

展开全部

Python一直提示runfile的意思是Python在服务器端执行;

Python作为Microsoft公司开发的e68a84e8a2ad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31333433653962服务器端脚本环境,可用来创建动态交互式网页并建立强大的web应用程序。当服务器收到对ASP文件的请求时,它会处理包含在用于构建发送给浏览器的HTML网页文件中的服务器端脚本代码ASP文件也可以包含文本、HTML和com组件调用。

扩展资料:

浏览器中显示的网页仅是静态的图文组合而已,浏览者可以在网页上阅读信息,但无法进一步地发表意见、查询信息或进行在线购物等商务活动。为此,人们提出了动态网页或交互网页的概念和解决方案。

客户端浏览器和Web服务器端可以互动,也就是服务器端可以实时处理浏览器端的请求(Request),然后再将处理的结果作为对浏览器请求的响应(Response)传送给浏览器。

由于Web程序开发十分复杂,以至于要制作一个简单的动态页面也需要编写大量的C代码才能完成。于是Microsoft公司于1996年推出一种Web应用开发技术ASP,用于取代对Web服务器进行可编程扩展的CGI标准。

Python作为IIS(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Internet信息服务器)的附属产品免费发送,不久就在Windows平台上广泛使用。ASP与ADO的结合使开发者很容易地在一个数据库中建立和打开一个记录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