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s设置开机双系统选择_电脑怎样安装win10win7双系统 电脑安装win10win7双系统方法【详解】...

  松下电脑在专业领域和军工领域运用比较多,价格不菲但质量也没得说,深受高端用户喜爱。下面就用松下笔记本教大家uefi启动装 双系统 ,我们来看看松下电脑怎样安装win10win7双系统吧。

  准备工作:

  1.到u启动官网首页下载uefi版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并制作u盘启动盘;

  2.准备好windows10和windows7系统镜像,并拷到u盘启动盘中;

  3.快速连续按松下电脑bios setup启动快捷键(这边可以根据开机画面提示按f2进入bios)。进入bios设置界面后,设置u盘为第一启动项并保存退出。

2501296b32970a48f6a1e377d4ddccf1.png

  操作步骤:

  1、u盘插在电脑上并重启电脑,直接进入win8pe系统。先确定硬盘是否已经分好区,如果还没分区就用diskgenius分区工具进行分区。接着在u启动pe装机工具中选择win10镜像,安装在c盘,点击确定。如图:

35dc40f523d4dd38cdbf944a36b9f9d9.png

  2、程序提醒还原操作,点击确定进行还原。

8e67e6588ef6a91f0ab329654803c9ed.png

  3、之后电脑会重启,程序进行安装过程,安装完成后只需设置相应的参数即可,win10就安装完成了。

048f5c16c94f3579f76d43cebc74dbba.png

  4、接着再进入win8pe系统,打开u启动pe装机工具,选择win7系统镜像,并安装在c盘以外的分区,如图:

75b2e384c148ef1cfab33f478a308459.png

  5、程序提醒还原操作的时候,一定不要勾选“完成后重启”复选框,点击确定进行还原操作。如图:

cee411d1a02e7cd3707eaac985d8bbf2.png

  6、回到pe系统桌面,点击“修复系统引导”工具,进行系统修复。

c1143bdda3a7420914fdb717a6bb02c2.png

  7、引导修复后重启笔记本电脑,选择windows 7系统,完成win7系统安装即可。

fd4c148ec0c76aefd5670be8d231ef5a.png

  以上便是用松下电脑uefi启动装双系统的方法,当然了,上述方法也适用其它电脑,有需要的用户可以参考以上教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