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照片永久删除怎么恢复_数据恢复精灵: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

数据恢复精灵:手机照片删除了怎么恢复?相信很多人都会有拍摄照片来纪念生活的某一瞬间,这些照片往往充满了回忆。有时候我们并没有把这些照片发在朋友圈,也没有上传到网络上和存储到电脑上,而仅仅只保存在手机上。但是一次失误的操作,不小心把手机照片删除了,那么该怎么恢复手机照片呢?

665fac33e36986a5c397bf67e71b12df.png

手机相册里面有个“最近删除”功能,只要我们删除的照片是一个月以内,并且我们没有把“最近删除”清空,那么都是可以通过“最近删除”直接还原照片的。但是很多人也经常性的把“最近删除”清空了,那么还有什么办法恢复照片吗?

是的,使用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帮助我们找回手机照片,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步,因为手机属于安卓系统,一般我们要通过对手机进行root授权后,才能有权限去扫描手机照片的数据,所以我们下载一款root软件例如Kingroot对手机进行root。注意:为了尽量避免数据覆盖的发生,建议把手机连接到电脑上,然后用电脑软件来进行一系列操作。

第二步,下载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例如失易得安卓恢复到电脑上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运行失易得数据恢复软件,等待软件识别到手机后,我们就可以选择软件界面上的“照片”,然后开始深度扫描手机数据。

f43afd99188d960e65d3594c885b8255.png

第三步,等待扫描过程。

第四步,扫描完成,我们可以通过照片的缩略图找到自己需要恢复的照片,这时候我们要先双击照片预览照片内容看看,确认照片内容准确无误并且照片大小也正常,那么就可以把照片恢复出来了。

d96dc3098651d7ccdbf88fa35244e71f.png

以上就是手机照片的恢复方法,非常简单并且快捷高效。这里再次提醒大家一下,预览功能是检测文件的重要功能,对我们提高文件恢复成功率非常有帮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