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2.29.2.2怎么安装_macOS 10.13及以上版本安装允许任何来源没了怎么开启?

275eb16e5fbd38799642b01fa490c49f.png

e188dbc924ebcf7bd952eb7601aff389.png

用户在升级了macOS 10.13系统以后,打开一些应用文件的时候会失败同时提示该应用文件“来自身份不明的开发者”,或者无法识别影像文件等情况,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开启“设置”—“安全与隐私”中的“任何来源”来解决这一问题。但是macOS 10.13中却没了这一选项。那么macOS 10.13允许任何来源没有了怎么办?macOS 10.13允许任何来源没了怎么开启?

经过 macOS 10.13允许任何来源开启方法:

  如果需要恢复允许“任何来源”的选项,即关闭系统的Gatekeeper,我们可以在“Launchpad”—“其他”—“终端”中使用spctl命令:(复制粘贴下面的代码到终端,再回车即可)

sudo spctl --master-disable

ee9a2848004b5056512e6bc49fa45e94.png

回车之后,终端需要用户输入开机锁屏的密码才能开始执行,这里输入密码到password:后面的时候密码是不显示的,你输入密码后直接回车即可,不必理会。

1d95daed3e0940bdeeeb60faa8263df2.png

执行上述步骤之后,“任何来源”选项就会出现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系统偏好设置的“安全与隐私”中重新选中允许“App Store”和“被认可的开发者”,即重新打开Gatekeeper后,允许“任何来源”的选项会再次消失,可运行上述命令再次关闭Gatekeeper。

53a401a18ec097e46ec39fd736a0df32.png

如果是最新的macOS 10.15 则需要进行以下操作:

请打开终端,在终端中粘贴下面命令:sudo xattr -r -d com.apple.quarantine,然后输入个空格,再将应用程序目录中的软件拖拽到命令后面,按回车后输入密码执行,比如qq的命令是 sudo xattr -r -d com.apple.quarantine /Applications/qq.app/

873f6d5e276779607c87129a6599e952.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