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笔记本电脑好吗_十代酷睿释放强大性能,惠普战66三代助你无往不胜

对于经常需要去外地开会或者见客户的商务人士们来说,拥有一款用起来舒服的笔记本电脑是非常重要的,然而繁忙的工作几乎占据了所有的时间,哪有功夫去挑选一台合适的笔记本电脑,而且即使下功夫去选了,但是由于对电脑不太懂行,往往又会陷入不停的退换货之中。

bc93e0e50d4a2ef2dfc0811a39dab78d.png

使用起来舒服,这个要求看似简单,但是由于每个人的需求不同,在选择的时候也不尽相同,尤其是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在稳定的性能之外,还需要具有商务气息,拿出去不掉价才好,综合来看,这款惠普笔记本电脑就能够满足很多人的需求。

90573bcfebcf955e6d37bf7d196db15a.png

什么叫做商务气息?以服装举例子的话就是西装,就笔记本电脑来说,就是正式、沉稳,这款惠普战66三代笔记本电脑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它采用了高强度铝合金材质打造,展露出金属的光泽与质感,而且有着十分出色的强度,更加的耐磨,即使使用很久,也能保持整洁和体面。

566307bce42a10c6026647a4c3f930de.png

这款惠普战66三代笔记本电脑可选高色域屏,这对于商务工作来说无疑是非常实用的,尤其是在讨论一些设计方案的时候,更加准确颜色展现能够让做出来的实物没有色差;高达400尼特的亮度搭配防眩光屏幕,在户外或者光线直射的情况下也能清楚地看清屏幕。B面摄像头增加了物理挡板,滑动即可遮挡/露出摄像头,有效保障个人隐私。

C面的键盘中规中矩,不会显得过于张扬,手感还是非常不错的。除此之外,机身的C面还采用了3D一体成型工艺,让这款惠普战66三代笔记本电脑看上去更加上档次,触控板和指纹识别器的边缘采用了钻石切割工艺,让整体更显精致。

de2f6a5f97010954d2e9f883e2b2e10d.png

机身侧面的接口非常丰富,这是一款强大的商务本必备的特质,毕竟需要在很多场合连接会议大屏使用,包括2个USB3.1接口,1个USB2.0接口,2个HDMI1.4b接口,1个网线接口,1个全功能Type-C(可为机器充电+视频输出),1个SD读卡器以及耳机、电源灯接口,让你轻松应对各种各样的工作需求,始终从容不迫。

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对于使用体验来说无疑是非常重要的,这款惠普笔记本电脑采用了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与上一代相比整体性能提升高达16%。Office365的生产力和多任务处理能力提高40%以上,性能十分强大,能够轻松应对日常的工作需求;搭配MX250独立显卡,能够提供十分出色的图片以及视频处理能力,即使是一些大型的网络游戏,也能够轻松运转,强大的性能告别之前电脑的卡顿烦恼,给你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140885af62d8c630354bb6d9d2835ee9.png

对于商务本来说,安全和稳定绝对是重中之重,甚至性能都需要让步,这款惠普战66三代笔记本电脑搭载了三重硬件数据防护设计,通过数据模块抗震保护、3D硬盘防护以及军用标准加固机体,带来更加稳定的体验,再也不怕电脑跌落造成磁盘损坏的事情发生,通过了19项军标测试,给你满满的安全感。

沉稳、大气的外观设计,丰富的拓展接口,强大的性能以及精湛的做工,让这款惠普战66三代笔记本电脑成为你工作时的好帮手,助你无往而不胜。这款惠普战66三代笔记本电脑已经在11月 1日开启全面预售,并在11月11日正式发售。如果你想要选购一款笔记本电脑的话,还不快行动起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