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流行的轻量级php框架,推荐20个最近很流行的优秀PHP框架

11、Fuel PHP

Fuel PHP是一款简单、可扩展的PHP框架,基于其他框架的设计理念,Fuel已经是V2.0版本了,目前认识beta版本。

Fuel全面支持HMVC,这也是Fuel架构的一部分。另外,Fuel强大的路由功能让你灵活地处理好控制器和视图之间的对应关系。

官方网站:http://fuelphp.com/

12、Flight

Flight是一款扩展性很强的微型PHP框架,Flight可以让你快速创建REST风格的web应用,它需要PHP5.3以上的版本支持,当然Flight也是基于MIT协议开源的。

官方网站:http://flightphp.com/

13、Medoo

我非常喜欢这个微型框架,Medoo是一款最轻量级的PHP框架,可以用它来加速我们的应用开发。它只有13KB的一个文件,学习和使用都非常简单,并且Medoo也是开源的。

官方网站:http://medoo.in/

14、PHPixie

PHPixie是一款轻量级的PHP MVC框架,它非常小巧,而且文档也比较全面,我们只需要做尽可能的配置就可以了。

官方网站:http://phpixie.com/

15、Pop PHP

Pop是一款强劲和易学的PHP框架,并且提供很多详细的API接口及其文档,支持PHP5.3及其以上版本。现在,Pop PHP依然保持着轻量级的特点,尽管很多新特性在逐渐加入到Pop中,但它使用起来依然很方便。

官方网站:http://www.popphp.or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