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计算机质量度的指标,SEM中的质量度

质量度是搜索推广中的衡量关键词质量的综合性指标,有移动端质量度和计算机端质量度。不同的平台对于物料的要求不一致,包括关键词设置,展现形式,承接页面这些,所以需要不同的质量度来辅助我们进行广告的投放。

质量度分为临时质量度和正式质量度。临时质量度是新提交,新修改关键词,系统会赋予临时质量度。它是不稳定的,在积累一定数据后会变成正式质量度。若浮层没有提示临时质量度,则表示关键词的质量度为正式质量度。

受质量度影响的因素,质量度高的关键词会受到系统的奖励,还会影响关键词排名,反映关键词展现在左侧的可能性,影响点击价格和最低展现价格。

一些影响质量度的因素

点击率

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点击率是影响质量度的最主要因素之 一,优化点击率对质量度提升非常明显。

较高的点击率表示潜在客户对您信息更关注和认可。

相关性

关键词的相关性,关键词与企业的产品/服务应具有相关性,关键词为 “瑜伽培训班”, 企业为“瑜伽教练培班”。关键词与所在单元其他关键词的相关性,优质的帐户结构更利于帐户整体的质量度。

创意

创意就要考虑它是否通顺。通顺度是百度引进的一个专门判断创意撰写水平的一个新概念,就是要语句简单明了,语句通顺,主题明确。账户通顺度=通顺度关键词数量/账户内总生效关键词数量

将关键词代入到本单元所有通配符的创意(创意1、创意2...)内 ,如果出现任何1条不通顺,则此关键词不通顺。如果创意N无通配符,则判断原创意字面是否通顺,如果不通顺,则此关键词不通顺(这种情况下,该单元所有关键词为不通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