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python中你学到了什么_python是什么? 学会了有什么用?本文告诉你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20201130135158598.jpg)

**怎么才能学会python?**

**学习python之后要用来干吗?**

做网页、做爬虫、做数据分析、写脚本、写辅助、做桌面软件

如果你只是听说这个语言很厉害,或者对你很有帮助,具体还不怎么了解的话,建议你先想下,自己对什么感兴趣,然后在定下目标之后在开始学习。

因为虽然这个语言号称非常容易学习,但是随着语言本身的发展,也会有弄不懂的地方,如果你定下目标之后就能坚定信心。不然很容易放弃。

因为网上的教程非常多,有文字版的有视频版的,所以也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学习资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20201130135158632.jpg)

文字版本的学习资料适合碎片时间多的小伙伴,缺点就是需要一个人默默的学习。优点就是随时随地学习,而且方便记笔记和实践。而且我知道的几个网站中,网站都可以直接运行代码。特别方便。

有的网站还把需要特别记住的笔记直接贴在了章节后面。

视频版本的学习资料适合整体时间比较多的小伙伴。

不过选择视频学习资料的时候也要选对,有的视频学习资料特别的枯燥。而且讲的有点快。

不是特别注意的话,根本跟不上。

但是呢,有的讲的特别有趣,刚好我这里有一个,特别适合心思浮躁的年轻人学习。

我这里的python资料刚好有视频版本的和文字版本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20201130135158598.jpg)

视频版本的有两个,一个是有全部进阶路线的,python从入门到人工智能的,比如爬虫、网站制作、人脸识别、自然语言识别等等(现在python之所以这么火的原因就有一部分是因为这个语言可以用在人工智能上,是人工智能很重要的构成部分)。

一个是只有语言基础学习的。为什么我会专门说这个呢?因为上面我说的那个讲的特别有趣的,适合心思浮躁的人学习的课程就是在这个。

我也正在学,不过还只在入门徘徊……………

**如果你需要,可以私聊我,或者看我名称下面。**

**现在还有大礼包免费赠送

推荐一下我建的python学习交流扣扣qun:850973621,群里有免费的视频教程,开发工具、

电子书籍、项目源码分享。学习python web、python爬虫、数据分析、大数据,人工智能等

技术有不懂的可以加入一起交流学习,一起进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