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必备组件_老玩家私货 让《我的世界》更好玩的组件 最后一款变出钻石大陆...

游戏让生活更美好,组件让《我的世界》更美好。相信很多老玩家都给《我的世界》安装过组件,这些组件可以大大提升游戏体验,轻而易举地让游戏更加好玩。那么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4款超实用的组件,快来看看你用过吗?

画质体验

作者:Sildur

cc543c2dd2a13eaf991746bf2dcb2aa8.png

虽然总有人说《我的世界》是一款马赛克游戏或者像素游戏,但是对于喜爱这款游戏的玩家来说,这完全不是问题,只要加上画质和光影组件,顿时画面变得高大上。假如画质拉满的话,普通显卡甚至不足以展现出极致画质。

067e0abe36116bb4920fdeb8761b7066.png

而加上光影组件之后,游戏中的昼夜变换和山川树木顿时变得真实不少,整个世界不仅看起来更加舒适,也能给我们增加更多的代入感,实在是提升游戏体验的必备组件。

稀有精英怪

作者:开花组搬运工

aba2d4116a4ded81ded4c3c4e4f5c884.png

《我的世界》作为一款生存游戏(没错,真的是生存游戏),打怪升级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游戏体验,每当夜幕降临,跟僵尸斗智斗勇可以说是最重要的日常之一,但是后期装备升级之后,普通僵尸打起来就太无趣了,丧失了本来的挑战乐趣。

b64d79431612da49726fe346ed00bbed.png

因此只要安装了这个精英怪组件,怪物就会随机刷新精英怪,而且从外表上无法区分。

571a673930076706d7a19e2baa710714.png

稀有精英怪物身上会带有各种各样的奇特效果,例如击退,失明,闪电攻击等等,这样不管你再强,碰到每一只怪物时还是要小心,这样是不是突然刺激了许多呢?

动画优化

作者:goblinbob

4ea7bbf35b73d4df67e4ec045a620f63.png

曾经有玩家表示,史蒂夫的样子和动作看起来太呆了。但对于老玩家来说这个问题随手可破,只要安装动画优化组件,不光是史蒂夫,就连怪物的动作也活灵活现起来。

9ac5ec9a4768acde52b4807c3c6b8315.png

本来呆呆的蜘蛛突然开始张牙舞爪,挥动着八条腿在你头上乱爬,你是不是觉得有点后悔安装这个组件,似乎效果太好了一点。

创世神

作者:开花组搬运工

b82d06fb03605a6de30ba178480df45d.png

创世神可以说是建造玩家最喜欢的组件,没有之一。因为这款组件可以运用“复制,粘贴,填充”的方式,极大地减少建造玩家的工作时间,能更快地完成宏伟的作品建造。

50d6b06f482d097e2e2dbbd8b0d97c96.png

只要输入一条简单的指令,整个世界就可以变成钻石,我们也就能在钻石大陆上冒险了,这时唯一的问题就是,树都变成钻石了,去哪撸树呢?

以上就是四款能够提升游戏体验的组件,如果你还知道哪些类似的组件,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