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此电脑不见了_小技巧,Win10此电脑图标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电脑安装官方原版Windows10系统之后,发现桌面上只有一个回收站,而我的电脑(此电脑)图标不见了,我们要如何找回呢?那么Win10我的电脑怎么放在桌面? 小编分享一下Win10此电脑图标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Win10此电脑图标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1、我们需要将此电脑图标设置到桌面上,首先我们点击“开始菜单”图标按钮,在点击“设置”齿轮图标按钮,如下图所示。

v2-2bd26c86da5d37baa280451f2ce18521_b.jpg

2、Windows设置界面中,我们点击“个性化”图标,如下图所示。

v2-59bc732282485974afd07c739dc01bb3_b.jpg

3、再点击左侧栏中的“主题”选项,在右侧栏中将滚轮拉到下方,找到相关的设置下面的“桌面图标设置”并点击进入。

v2-9a87d0d14d132ad56cb6fb818b64c461_b.jpg

4、在桌面图标设置的窗口中,我们勾选“计算机”就可以再桌面上添加“此电脑(我的电脑)”的图标了,此外,我们还可以添加其它的图标,例如网络、控制面板、用户的文件等。

v2-4e13ded5fbd487c38766e3798558a9db_b.jpg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Win10此电脑图标不见了的解决方法,如果您在使用Win10系统的时候,发现桌面上没有“此电脑”图标,可以通过以上的步骤来设置出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