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级数据处理和定位错误_Android+RTKLIB/GAMP精密定位:单频精密单点定位 (1)

Android是市场上最主流的智能设备操作系统之一。自Google于2016年开放调用Android设备GNSS原始数据的接口之后,基于原始GNSS数据研究和开发面向市场大众应用的精密定位日益火爆。设想下,如果未来每一个人的智能手机都可以提供分米级甚至是厘米级的精密定位服务,诸如滴滴、汽车导航等应用将会变得极为便利,自动驾驶也将成为可能。

虽然关注Android原始观测数据已经很久了,但是一直只能拿到Android手机数据处理。受到duty-cycle省电模式的影响,无法获得长时间的连续相位数据。虽然自Android OS 9.0之后可以通过系统设置关闭这一模式,但是我的手机更新了9.0之后还是没有关闭的选项。终于,本Loser日前在万能的X宝花费大约500软妹子购入了一台NEXUS 9---可以不受duty-cycle模式的影响输出连续的单频L1伪距和相位数据。

有了硬件之后,就需要考虑软件的问题了。本Loser使用了开源的GAMP软件,一个基于RTKLIB的改进版本。软硬件都有了之后,就可以开始实验了!

—▼—

c9b9a83ca2ba86968759cdfef3947d93.png 软硬件准备 c9b9a83ca2ba86968759cdfef3947d93.png

首先,需要在N

  • 1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