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钟世界上会发生多少事_一秒之中会发生什么

一.我拥有一种没啥用的超能力

一秒之内会发生什么事?如果是普通人,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可能就是眨了一下眼睛,又或者打了一个喷嚏。

而我却不一样,我有一种能力,叫回播一秒功能,意思说,我可以发动能力,将时间回到一秒钟之前,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在无限的时间里重复着这一秒钟。

好吧,对于我这些小眼睛小鼻孔的小人物来说,这个能力确实也没什么用,如果你说是一个小时或者一天,那这个能力才逆天。

哪怕是一分钟,我也可以预测到厕所没有纸,不用像现在一样,蹲在马桶上,等着别人递纸巾给我擦屁股。

故此,我这个能力,也很久没有发动过了,甚至在我小的时候,我以为自己是天选之子,到后来,才发现,我错了。

二.打劫

我,是一名拥有超能力的便利店收银员,这一天中午,我像往常一样交班去吃中午饭,就在我离开店的那一刻,突然有一股力量将我推回店里,就在我懵逼的一刹那,我听到了即陌生,又熟悉的台词:”打劫“

店里现在总共有5人,我,一个我的傻缺同事,还有一对夫妇顾客,和那个喊出打劫的那个劫匪。

我被他推撞在了货架上,不少的货物都掉在地上。而我就像发错的小孩一样,小手无处安放,毕竟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打劫。

另外三人也比我好不了多少,都进入了欠费状态,没了反应,只见那个劫匪从衣服中掏出一把小刀,急向走去收银台。而我那名傻缺同事,被吓到语无伦次,既然说出了欢迎光临。

只见那名劫匪把刀指向我的同事,可能是被我的同事热情感染到,他也激动的手都抖。.看他这个抖法,我怀疑这哥们是第一次打劫。

看这名劫匪年纪在40岁左右,身材壮实皮肤黝黑,还闻到一股浓浓的白酒味,经典的农民兄弟装扮,装备看去也应该只有他手上的那把水果刀。他说出了他的第二句台词:“把钱都交出来。”

而那对夫妇中的男人也反应过来了,他拖着他那怀孕的媳妇,想偷偷的溜出去,但是收银台就在门口处,要出店门就必须经过那个劫匪。他媳妇也发觉了他老公的意图,觉得这样做不妥,所以拽回她老公回自己身边。

三.僵持

就在这局面中,我们是被动,那怎么能化解这种被动呢, 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按照劫匪说的,把钱交出来。

我跟傻缺同事喊道:“快把钱给这位哥们呀,等什么呢。”虽然看起来我好像劫匪的同伙似的,但我觉得命大于金钱,该怂的时候就要怂。

那傻缺同事听到我说后,也开始操作起收银机,那劫匪看到钱后,一把抢过那傻缺同事的几张十块钱。

就在劫匪分心的时候。突然一瓶酱油从我眼前飞过,我还清楚的看到了那酱油的牌子。

酱油不偏不倚的砸在了劫匪的背后,那劫匪一吃疼,转身看下谁偷袭自己,原来是老公出手了。

只见老公三步化成两步,以李白的招式,对直线敌人造成240点伤害的速度冲过去,奈何对方运气太高,转身的时候,硬生生的避开了他的攻击。

劫匪二话不说,直接抡起他那拳头,一拳就打在老公下巴,造成了老公直接晕倒在地,果然有一双勤劳的双手,就是有力量。

那老婆见到自己老公晕倒在地,也不顾自己身怀六甲,冲向自己的丈夫那,看到自己的老公没有反应,以为自己的老公被人打死,那老婆哭的泪人似的,然后整个人像疯了一样扑向了劫匪。

但是劫匪刀子在手上,还没放下,老婆突然冲过来,没有发觉到刀子的方向,直冲到了刀子处。

四.悲剧发生

整个事件就发生在这一秒钟里,刀子已经刺入了孕妇的肚子上。

事情来得太突然了,这一幕,我惊呆了,同事惊呆了,劫匪也惊呆了。

不,事情还是可以挽回的,我立刻发动超能力,人物也像倒带一样,重回了一秒钟前。

我反应还是不够快,虽然我离老婆只有两步之遥,但那一秒钟实在太短了,我还没来得及反应,孕妇又被刀子刺中。

再返回,这次我有了反应,我想扔些什么过去,分散劫匪的注意力,但还没有捡起东西,孕妇又被刺中。

第三次返回,我大声的叫了一声,希望可以分散劫匪注意或者老婆的注意,但还是不行

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结果还是一样,老婆都会被刀子刺中。

直到第678次后,我已经用尽了办法,她还是会被刺中。

这个时候,让我想起了钢铁侠,我想到了最后一个办法。可是我有那么勇敢吗?虽然我也有超能力,但我内心就是一个普通人呀。

最后,我还是决定就这位女人吧,她肚子里还有一个生命,一个救两个,值了。

五.一秒之中会发生什么

我跳了起来,用身体挡在了刀子和老婆中间,刀子这次没有刺中孕妇身上,而是在我身上。

一秒之内会发生什么事?如果是普通人,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可能就是眨了一下眼睛,又或者打了一个喷嚏。

在自然界中,一秒钟,人可以呼吸93毫升空气,一秒钟,猎豹在草原上飞奔28米,一秒钟,一只蜜蜂将扇动270次翅膀,一秒钟,地球绕太阳转动298公里,一秒钟,光在宇宙中跑了300000公里。

而我的一秒钟,救了两条命。

6302aee4380dad1fef902c65cfb19cbf.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