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如何分配cpu,如何分配更多的CPU和RAM到Linux中的C程序

要一次使用多个CPU,您需要运行程序的多个副本,或者在程序中运行多个线程。开始时也不是很难。

然而,做一个平行版本的“我有10000个大数字,我想知道他们每个人是否是素数都比它要做的”要容易得多“A = A + B“类型并行计算 - 因为在进行下一步之前,您需要新A。 CFD计算倾向于做后者(据我了解),但大数组。您可能能够将大型矢量计算分解为一组较小的矢量caclulations [例如,我们有一个1000 x 1000的矩阵,您可以将其分割为4组250 x 1000矩阵或4组500 x 500矩阵,以及在它自己的线程中执行每一个]。

如果它是你自己的代码,那么你希望知道它是什么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如果它是某人的代码,那么你需要与任何拥有代码的人谈话。

有没有不可思议的方式来“自动使用更多的CPU”。四核处理器上30%的CPU使用率可能意味着你的系统基本上只使用一个内核,5%左右的开销用于系统中的其他事情 - 或者在你的应用程序的某处使用第二个线程,一点点CPU做它做的事情。或者应用程序是多线程的,但并未完全使用多核,因为线程之间存在争用某些共享资源的争用......我们不可能说出这三个[或其他]选项中的哪一个。

要求更多的内存不会帮助,除非你有一些有用的东西放入内存。如果有空闲内存,则应用程序将获得尽可能多的内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