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如何修改服务器版本,[ASP.NET]VS2015下如何升级老版本的的SQL Server数据库文件

VS2015下可以使用SQL Server 2014 Express,或LocalDB。默认情况下这两个数据库工具都没有安装。SQL Server 2014 Express可以在微软网站下载(https://www.microsoft.com/zh-cn/server-cloud/products/sql-server/default.aspx)。LocalDB你可以通过重新运行VS2015安装程序,通过选择添加Microsoft SQL Server Data Tools安装。两个安装一个就可以了。

不管SQL Express还是LocalDB,如果使用老版本的SQL Server数据库文件(.MDF),都需要升级数据库后才能使用。并且升级后的数据库文件不能再被老版本的SQL Server使用。

升级步骤如下:

升级数据库文件

1、在服务器资源管理器,选择连接到数据库按钮。

2、在添加连接对话框中,指定以下信息:

数据来源:Microsoft SQL Server(SqlClient)

服务器名称:

使用默认的版本(localdb):\ MSSQLLocalDB:这将指定ProjectV12或ProjectV13取决于哪个版本的Visual Studio安装和创建当第一个localdb。 SQL Server对象资源管理器中的MSSQLLocalDB节点显示哪个版本是指向。

使用特定版本(localdb):\ ProjectsV12或(localdb)\ ProjectsV13 V12 localdb 2014和V13 localdb 2016。

附加数据库文件: 数据库文件的物理路径

逻辑名称: 数据库实例名。

选择OK按钮。

出现提示时,选择Yes按钮升级文件。

数据库升级,附着在LocalDB数据库引擎,不再与LocalDB的旧版本兼容。

您还可以修改SQLExpress连接使用LocalDB通过打开的连接,然后选择快捷菜单修改连接。 在修改连接对话框中,服务器名称更改为(LocalDB)\ MSSQLLocalDB。 在高级属性对话框中,确保用户实例设置为False。

升级到新版本的SQL Server Express    在数据库连接的快捷菜单,选择修改连接。

在修改连接对话框中,选择Advanced按钮。

在高级属性对话框中,选择OK按钮不改变服务器名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系统概述 本系统是一个旅游信息管理系统,主要功能包括旅游路线的编辑、图文介绍、订单管理和用户留言等。 # 技术实现 本系统采用asp.netvs进行前端开发,使用sqlserver数据库进行数据存储,同时采用web结构进行架构。 ## asp.netvs asp.netvs都是微软开发的软件开发工具,能够提高编程效率,同时具有良好的跨平台性和安全性。asp.net可以使用c#、vb等多种编程语言进行开发,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和易用性。 在本系统中,我们采用asp.net mvc模式进行开发,在控制器中对用户请求进行处理,在视图中呈现数据给用户。通过使用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的交互可以实现实时响应,增加了系统的交互性和可操作性。 ## sqlserver数据库 sqlserver是微软公司开发的一种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在本系统中,我们采用sqlserver数据库进行数据存储,实现了订单管理等功能。 同时,我们进行了数据库的优化,采用索引等技术进行加速,提高了系统的访问速度和效率。 ## web结构 web结构是指基于web技术的应用程序的分层结构,包括用户层、表示层、数据处理层和数据存储层等。本系统采用了这种结构,将系统分为不同的层,每个层都有自己的职责和功能。通过这种结构,可以提高系统的可维护性和可扩展性,使得系统更具健壮性。 # 总结 采用asp.netvs进行开发,使用sqlserver数据库进行数据存储,并采用web结构进行架构,是本系统设计的技术方案。这种方案不仅具有优秀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还提高了系统的可维护性和可扩展性,实现了完善的旅游信息管理系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