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 判断鼠标左键是否按下_鼠标左右键怎么互换?

0e816020931c379cd6e5d270104b445c.png

鼠标是我们最常用办公用品之一,对于鼠标左键大家并不陌生,无论是办公,网上娱乐,用到最多的时候就是左键,人们用它进行选择点击目标,正式因为左键用的次数多,也是易耗损的一面,为了延长鼠标寿命或是鼠标左键失灵,右键不常用的情况下,可以将鼠标进行互换,保证正常使用,其具体方法如下。

88d33c0996975cab04e3578180609df2.png

步骤

第一步,打开电脑运行器。方法是在键盘上同时按下win 键和R键,然后输入"control"按在ENTER键进入。  

第二步,这样就进入到控制面板的主页面来了,在窗口上找到硬件和声音这一个选项,然后按住键盘的Tab键或者键盘右方的上下左右键使虚线方框来到硬件和声音这个选项这里来,然后,按下ENTER键确认进入。 

第三步,在硬件和声音的窗口,继续按下Tab键使虚线方框找到“设备和打印机”——“鼠标”这一个功能选项,然后按下ENTER键。 

ae518261dba82a6dbddf2aa691633260.png

第四步,进入到鼠标设置的窗口里,按在TAB键使虚线方框选择到‘切换主要和次要按钮’,然后同时按在alt键和s键,勾选这个选项。  

第五步,勾选完成后,按在Tab键使虚线方框选择到确定选项上来,按下ENTER键,完成确认。  

试着点击一下鼠标的右键,看是否完全替代了左键的功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