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卸载如何彻底删除_如何彻底卸载solidworks?

bc984b54ff53f0e61496cd114bc02599.png

往往我们会因为某些因素导致SolidWorks无法使用或是安装时不成功,想要重新安装,可是在安装时却因为上一个SolidWorks卸载不彻底而安装失败,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彻底卸载solidworks。

1.打开360软件管家或是控制面板卸载solidworks。

2.单击【开始】,在搜索框输入regedit。

595fce86c82e5a4c6081078b3322a9d9.png

3.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e3fa0f2d1ad223ec156cf2b1cba99e30.png

4.在这两个路径下找到带有solidworks字样的文件夹,然后将其删除。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

19b3341df987225bef1968504caba69d.png

7ed4a9ce05ffe231c8f977832c0d9834.png

到此就可以解决因软件卸载不干净而无法安装的问题。

5.对于solidworks的残余文件我们可以找到下面几个solidworks文件夹进行删除。

(1)X(安装盘):Program FilesSolidWorks Corp 安装位置;

(2)在C盘搜索solidworks所有文件全部删除。

医学有限元分析培训课程

  1. ABAQUS医学有限元分析及SolidWorks医学3D建模培训
  2. ANSYS医学有限元分析及SolidWorks医学3D建模培训

一对一教学,随到随学! 可选择线上或线下培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