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icloud上传文件_怎么把文件上传到icloud

1.苹果手机文档怎么传输到 icloud drive

尽管苹果为 OS X/Windows 提供了完整的 iCloud Drive 文件访问,但这在 iPhone/iPad 上却做不到。如果你希望访问 iCloud Drive 文件,你需要一些应用的帮忙。来看看哪些应用可以帮到你吧。

Documents 5 / Goodreader

这两款老牌文档浏览应用同样支持了 iCloud Drive。Documents 5 by Readdle 的用户界面更加友好,让用户很容易上手,Goodreader 的功能同样不逊色。在你安装这两款应用后,找到一个云彩形状的图标,点击后选择「iCloud Drive」查看所有 iCloud Drive 中的文档。选择你需要查看的文档使用应用查看即可。如果应用不支持你选择的文件格式,你可以选择其他的应用来打开。参考一下

2.怎么把视频发送到icloud里面

1、想把视频上传到 iCloud 中,需要在设备上打用自己的 Apple ID 开启了iCloud照片库,找到手机主屏上的“设置”图标,点击打开

2、在设置列表中,找到“iCloud”选项,点击进入

3、如果iCloud 没登录自己的Apple ID,请先登录

4、在 iCloud 设置列表中,找到“照片”选项

5、然后打开iCloud照片库

6、打开以后,当你的手机连接无线以后就可以自动上传到 iCloud 中了。

拓展资料:

iCloud是苹果公司所提供的云端服务,让使用者可以免费储存5GB的资料。2011年5月31日Apple官方首次宣称有iCloud的产品。

Apple 宣称 iCloud将会取代MobileMe, iCloud是基于原有的Mob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