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电脑主要看什么配置_买电脑最主要的注意事项其实是预算

今年疫情的原因,很多孩子都在家上网课。因为用手机屏幕太小累眼睛,操作又不方便,功能又少。所以很多家长朋友都需要给孩子买一台电脑,用来上网课,或者是给孩子查题。很多人咨询我买电脑应该注意什么,网上和实体店怎么选择,网上的电脑便宜到底能不能买。今天我就这个问题,给大家回答一下。

013706480226e03f0111448d76f95404.png

买电脑考虑的第一要素,其实就是预算,第二看用途。预算是重中之重,给孩子学习用的电脑,整机全新配件最便宜的也要1000多,那么网上卖的200左右的整机是怎么回事呢?其实看一下说明就知道了!

18e5168ceef4a7d929eef788d3934d2d.png

这个是某电商购物平台最便宜的100多元的主机,明眼人一看这个就是旧的,注意旧的和二手的还是有区别的,经过精密检测的二手电脑配件使用上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正常检测一套电脑配件的时间至少需要48小时的拷机测试,显然这些没有标注品牌,不明来源的旧件是不可能给你检测的,因为机器太便宜都不够人工和电费的。这种100多元的主机配置是不可以给孩子上网课的,会卡的你怀疑人生,安全性更没有保障!

8483c30b4c9765cd82c078e18aa4b33f.png

这个套餐4不到500元,这个配置上网课没有问题,但是还是配件没有品牌说明,电源没有安全保障!而且他卖这个价并不便宜,这个价格在实体店或者自己在网上买配件,完全可以装一套比他这个强太多的主机,最起码安全性有保障!

2d838cfd8397f0fd4a1266ede1f902bd.png

这个配置8是他店里最贵的主机,配件也是一样没有任何说明,将近700元的价格可以买比他这个强太多的主机了。由此可见网上有些主机并不便宜,而且偷工减料严重,如果你预算不足,完全可以找当地实体电脑店买,或者在网上买散件,不会安装不要紧,可以找电脑店帮忙安装,加上安装费也比网上这家便宜,而且用的舒心安全!预算充足就直接某东买散件自己组装!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

ef04be5efa261a266d4371c05087edf9.png

还有一些不懂的顾客买电脑不看预算,就听说i7的电脑厉害,又听说二手电脑便宜,结果闹出拿300块钱买吃鸡主机的笑话,300块钱你就是买一台10年前的I7主机也是远远不够的。可能是看了网上有些网友拍的视频,说什么300钱大战LOL,500块钱吃鸡,其实那都是扯淡的,现实中是不可能的

fe4c3e2fa789f833cb1e5841f3d3de96.png

其实买电脑最主要的还是看预算,现在网络发达,各种配件价格基本透明,只要不贪便宜,基本不会上当。还有你买的是一台电脑首先安全性是第一位的,有的商家极限的压缩成本,使用劣质的电脑电源,结果差点给顾客造成机毁人亡的悲剧,大家一定要谨记,千万不要贪图便宜,用劣质的电源,那玩意真的会爆炸的!

ae01761a308dec1d4402e55e500058e5.png

有任何电脑问题,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号,为大家免费答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