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ndroid怎么关闭自动更新,如何停止Android手机上的应用程序自动更新

有几个原因可以阻止Play Store自动更新应用程序。 也许新的更新破坏了功能,或者您需要跟踪您的数据使用情况,并且不想通过蜂窝数据LIM。 不管是什么原因,这里是如何阻止自动更新发生在你的Android手机上。

点击左上角汉堡菜单图标。

e2cf63421561a4e1cbc1c317465c7087.png

一旦完成,您的应用程序将不再自动更新,没有您的输入。 然而,我们建议每隔一段时间浏览一次应用程序列表,并手动更新您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 这是因为开发人员发布了bug修复的更新,并添加了更多的功能。

输入您正在寻找的应用程序的名称并点击搜索。

单击旁边的复选框以启用自动更新。

一旦完成,该应用程序将不再自动更新,无论您的总体设置已更改为什么。 这对于控制什么应用程序得到定期更新,什么应用程序需要保持原样是很好的。

三星在单个包装中的最佳功能

三星喜欢把“厨房水槽”扔进旗舰设备,而Note10就是其中的顶点。 它有一个大显示器,巨大的电池,S笔,三个相机,和更多的软件功能,比你知道如何处理。

你永远不用担心用Anker电源核心PD Redux耗尽果汁,这要归功于它的1万毫安电池和快速充电能力。

三星GalaxyBuds是市场上最好的真正无线耳机之一,当与任何Android智能手机配对时,效果都很好。

我奥蒂的简单一摸4是一个奇妙的方式,以保持关注谷歌地图,如果你正在准备一次公路旅行。

在你的手机和电脑上保持你的密码和其他信息的安全是安全的规则之一,这些应用程序帮助你保持所有的安全。

无论您是在追求经典的纸牌游戏或幻想的纸牌世界深入到您的Android手机,我们已经为您覆盖了最好的谷歌游戏商店!

如果你热衷于用你的Android手机或平板电脑来跟上一天的事件,那么你就会想看看这些新闻瘾君子的好应用程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